bibi十一歲了!

 

P4130001

 

竟然一晃眼,bibi已經陪我們六年,很感謝他一關又過一關、平安健康的在我們身邊,

 

六歲的時候辦過很豪華的生日會七歲送豪宅八歲辦溫馨小趴踢十歲回饋大家的愛送小禮,咦~九歲在幹嘛,我竟然沒紀錄,怎可能,那年在忙什麼?

 

這樣看起來,該送的都送,該做的也做了,現在老bi心臟不好,不適合嘻嘻嘩嘩的生日趴,只想讓他的愛人們陪著他,這樣就夠了。

 

所以今年十一歲,我們在杏立博全附近的寵物餐廳訂位,讓上班中的愛人一號山姆和愛人二號黃博方便過來陪bi吃生日大餐,結果愛人二號走不開,但還好診所就在旁邊,吃完生日大餐還是可以相見歡。

 

話說,台北的寵物餐廳變好少,去年底看到診所附近這家餐廳在裝潢就好期待,心裡想著一定要帶bi來。

 

姑且不論人的餐點,寵物的餐點真的好豪華喔,你看看,這麼一大份套餐。

 

DSC00569

 

我幫bi點了火雞肉漢堡排,有主餐火雞肉,還搭水果跟通心麵,天然的乾狗糧,以及一大塊草莓蛋糕。

 

DSC00572

 

壽星頭都不抬,很埋頭苦幹的享用他的豪華生日餐。

 

DSC00573

 

這麼一大份對大型狗來說小意思,可能三口就沒了,不過bi醬就太多了,所以我只讓他吃一半,剩下的一半打包隔天回家繼續生日餐。

 

壽星最大(其實在我們家他always最大哈),除了送上豪華生日餐,還買了各式各樣的零嘴兒。

 

P4130023

 

而且很多是虎弟親自挑選來送給bi哥的。

 

P4130021

 

還貼心的為壽星服務,一口一口餵bi哥小麵包。

 

P4130127

 

雖然隔壁桌的慶生很熱鬧,每個毛孩子滿場奔跑,但我想我們這樣子的溫馨路線對bi來說是最幸福的吧,因為有所有愛他的人,有豪華的生日大餐,還有好吃的零嘴可以帶回家啊!

 

DSC00582

 

To我最最最最親愛的bibi,雖然我不是你的最愛一二號(嗚),但你是我的最愛一號,我真的好感謝你來到我身邊,豐富我的生活,讓我懂得照顧和付出,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平安健康快樂,讓我們能陪你好久好久!

 

DSC00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