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是bibi生日趴和喜舖自有產品見面會的日子,想不到這天竟然下了好大的一場雨,有一半的人可能因為這樣沒來,不過還是有很熱情的朋友們,不畏風雨到交通不怎麼便利的南港參加我們的小趴踢,很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喔!


這次的小趴踢說起來很臨時起意,我和cpu在msn聊完馬上迫不及待就在臉書和噗浪公告,完全是一個衝動的人生,一直到趴踢開始前,也都沒有蕊流程,也還在問等一下要怎麼開場,所以有招呼不週的,請大家見諒,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隨性了。


個性隨性歸隨性,吃倒是不能青菜,很認真的傳了一桌子鹹點、甜點、星巴克熱咖灰、冰檸檬紅茶。(ㄎㄎㄎ~太好吃了,吃一半才想到要拍)


IMG_0735.jpg


IMG_0736.jpg


IMG_0740.JPG


小趴踢還是走粉紅桃紅路線,除了男主角bibi很應景的穿了很娘砲的服裝之外。


IMG_0968.JPG


IMG_0970.jpg


我、cpu、奈奈也在前幾天,準備了我們的團服。


IMG_0763.jpg


太遠太糊看不清楚吼,來張奈奈近照代表。


IMG_0775.jpg


合併在一起變成好大一隻唐老鴨的女朋友黛絲,而且要我跟cpu一樣高,如果換成奈奈,會變成高低嘴的黛絲。


IMG_0983.jpg


另外,這次另一個重點是喜舖自有產品發表,先前只透過部落格公布,大家還沒親眼見過它們,所以利用這次的慶生小趴踢,也發表如同自己親生小孩一樣的BiBi Q系列和手工精油大豆蠟燭。


IMG_0743.jpg


IMG_0744.jpg


IMG_0750.jpg


喜舖產品的出發點就是要讓生活更美好,藉由小趴踢,把這個理念和同好們分享,那當然最重要的一個重點,也是幫八歲的bibi慶生啦!


不過因為是在社區的會議廳舉行,不方便全面開放狗狗參與,所以不像六歲那場盛大趴,來了三十多隻狗狗,這次加上bibi和懷孕的老婆饅頭,另外還有四隻小狗狗一同參與。


其中小約阿豆剛好是這天生日的壽星,也上台一起接受祝福,然後等不及唱完生日快樂歌,壽星就失控大嗑蛋糕。


IMG_0996.jpg


這次聚會大家都很捧場,有粉紅桃紅的通通穿上身,沒有粉紅桃紅的,也很認真的想辦法弄個萬綠叢中一點小粉ㄤ阿,最後就由大家投票,選出最認真和最粉紅。


最認真是VIVI,穿了又有狗狗又有桃紅的T,還背了喜舖的小桃紅;最粉紅則是小叮玲,小叮玲從衣服、褲子、包包,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稱她粉紅人當之無愧。


身為工作人員都沒有辦法拍照紀錄,有照片的可以寄給我嗎?來信請寄info@c-pu.com.tw。


趴踢一定要有小遊戲,昨天玩的遊戲是我們自己想玩的殺手遊戲,很私心的趁著趴踢人多得場合,凹大家一起來抓兇手,法官也是主持人,由很會控制場面的阿wii擔綱。


IMG_0756.jpg


玩法太多種,就請大家自己去估狗,或是維基百科有落落長的介紹,不過我在整個過程中都沒被殺死,所以不知道誰殺過我、誰救過我,直到回家看照片,才看到我們平民老百姓晚上閉眼睛睡覺時發生的事。


坐我旁邊的小護士竟然有偷偷救我,可是那一局我沒被殺手殺到,所以小護士也沒成功救人,不過小護士身份被識破,在某一局當中,被殺手殺掉,她最後的遺言是:「自己救不了自己!」(小護士也可以一直救自己...)這遊戲真的是每一句話都是key words。


IMG_0792.jpg


殺人遊戲很好玩,但是現場只有法官阿wii,和第一局就被殺掉的cpu是唯二玩過的兩個人,其他都是菜鳥,我們不知道,原來要想辦法說服別人為什麼覺得某人是殺手。


像我玩這個遊戲,一直有在運用《Lie To Me》當中學到的察言觀色,根本可以說是偵探來著,很精準的(說自己很精準,哈哈哈~)認出兩位殺手,但我忽略要說服大家相信我,所以兩個被我認出的殺手,都在表決處決的時候順利逃過一劫。


而唯一的警察角色、只有十六歲的紹涵妹妹,她可以在每一局當中,選定一個人,問法官是好人還壞人,所以其實順利的話,她是除了殺手外,唯一會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的人。


但紹涵妹妹年紀小,不知道要怎麼讓白天開里民大會的平民知道,加上她自己也早早被殺掉,遊戲結束之後,十幾個平民百姓,竟然被四個殺手殺光光,剩下我和麥芽糖姊姊兩個平民平安活下來。


IMG_0794.JPG


哈哈好幸運好好玩喔!這遊戲超適合人多的團體一起玩,因為是心理學遊戲,不只可以訓練察言觀色、洞悉人心、還可以訓練口才跟面相學吧!


最後,再一次感謝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們,不畏大風大浪來一起度過溫馨的下午茶時光,一起來幫bibi慶生,感謝感謝!


IMG_1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