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都會區,想要有個花園房真的很奢侈,而且不要說花園,有時候連個像樣的陽台都沒有,頂多一個迷你的工作陽台,放個洗機機就爆炸,哪來興致拈花惹草。

 

前陣子受邀參觀賓陽建設即將在板橋興建二十八層樓高的帝后花園,見識到了蓋在花園裡的房子是什麼樣的感覺。

 

IMG_1306_副本

 

是說,到了這把年紀,我其實常常想著,以後想住什麼樣的房子?會住什麼樣的房子?雖然購屋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很困難,但是多看多聽多學,也還是對我未來購屋很有幫助。

 

看過這麼多房子,加上山姆自己經營過房地產事業,對我和山姆來說,看房子買房子最重要的是背後的團隊。

 

這次看的帝后花園背後團隊陣容很堅強,是由賓陽建設和達欣工程聯手打造。賓陽建設代表作有太和苑、築城經典、挹翠別莊、築城首富;達欣工程則有遠企購中心、大安官邸、文華苑、文華東方酒店,一喊出來就是很令人放心。(因為我買過鳥鳥建商賣的房子,有受過氣,所以這點很重要!)

 

帝后花園位置在板橋中正路、民權路口,離新板特區、府中商圈很近,但價格又不像新板特區那樣高不可攀,同時也可以享受新板特區購物的便利性,週邊的購物生活圈有遠百、大遠百、麗寶百貨、秀泰影城、誠品生活館,實在是很方便。

 

除此之外,週邊也還有林家花園、第二運動場、板橋體育館、435藝文特區、萬坪都會公園,休憩娛樂購物都兼具。

 

帝后花園之所以叫花園,真的是有好大的花園,整棟大樓被花園包圍,不只有350坪的英式水景庭院,還有230坪的空中花園,完全就是一個飯後可以在花園漫步談戀愛的概念XDDD!總之,英式花園好浪漫喔,想在這出外景哈哈!

 

IMG_1312

 

這些模型呈現的就是未來的模樣,真的很美啊!

 

IMG_1313

 

這裡感覺就可以直接拍婚紗啊!

 

IMG_1314

 

在都會區有這樣浪漫的花園實在很難得,我要是住這,應該會常常來這街拍XDDD!

 

IMG_1315 

帝后花園為新古典英式風,全棟都貼花崗岩,讓整體建築呈現得非常有質感,很多在新板特區的豪宅也不過五樓以下才會貼花崗岩,五樓以上都還只貼二丁掛磁磚。

 

IMG_1308

 

然後這個花園社區完全純住宅,一樓零店面,公設都設在一樓,有挑高六米的氣派大廳、交誼廳、健身房,二樓夾層設有創意廚房、酒吧,但是公設比只有29.7%,現在很多都超過30%,公設比算低了。

 

大樓進水口還有設置德國BWT全屋智能淨水設備,過濾自來水雜質,各戶加裝全自動軟水機,可以再生清洗、消毒,並且監控調節出水硬度。近幾年食安問題頻頻發生,要進肚子裡的東西我滿重視,所以這個淨水設備深得我心。

 

IMG_1325

 

IMG_1326

 

因為樓高二十八層,遇地震時實在有點恐怖,這方面帝后花園裝設四十支日本新日鐵制震壁,和台北101等同級,能減緩地震時的搖晃幅度。

 

IMG_1327

 

樓板中加了特殊的保麗龍球,隔音隔熱效果都比傳統佳。

 

IMG_1332

 

我這次參觀的是大坪數60.45坪。現在的新房子都換上這種三合一的電子鎖,可以用密碼、感應卡或鑰匙開啟,忘記帶鑰匙也不會不得其門而入。

 

IMG_1336

 

我們家現在用的是最一般的感應扣,不是常找不到就是斷掉,目前我跟山姆只剩一個鑰匙,偏偏我們社區申請新感應扣手續很麻煩,不是隨扣隨來,每次都要請管理人員開超不便,害我也想換這種密碼鎖。

 

大坪數果然氣場不同,一進門有一種豁然開朗很舒適的感覺,工作一天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看到這種景象都不累了,而且整大片落地窗,讓屋內採光超好,在哪個角度拍照都美。

 

IMG_1337

 

IMG_1353

 

廚房也相當寬敞,而且收納櫃好多,主婦一定愛。

 

IMG_1339

 

IMG_1347

 

這種下拉式收納櫃對我們矮人來說超貼心。

 

IMG_1348

 

大水槽超好用,不怕洗碗水噴上來,旁邊多附瀝水籃,也可以用來沖洗蔬果。

 

IMG_1343

 

烘碗機是下崁式,可以放置的碗盤不少。

 

IMG_1345

 

不只客廳,每間房間也都有很棒的採光,這是主臥,早晨起床陽光灑進來的感覺超棒!

 

IMG_1358

 

主臥衛浴好像飯店,因為賓陽建設去年宣布和晶華酒店集團聯手,打造捷絲旅三重館,進軍飯店業,所以帝后花園讓我有飯店的感覺耶!

 

IMG_1362

 

IMG_1360

 

不管主臥客臥都配有免治馬桶,主臥是TOTO全自動免治馬桶,客臥是TOTO馬桶和免治馬桶座墊,這也是超貼心,因為免治馬桶一坐過就回不去。

 

客廳有這個超級大陽台,要是我有這個陽台,可以好好佈置耶!

 

IMG_1368

 

整體來說,帝后花園的空間和建材很有質感,週邊購物也方便,空間規劃也很不錯,有要購新屋或換屋的可以考慮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