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不愛買衣服,逛街看的都是bibi的東西,或是裝飾家裡的哩哩扣扣,感覺是老化的跡象耶。(逛bibi的東西→老媽子幫小孩買東買西;買家裡的哩哩扣扣→主婦最愛的活動之一)


主婦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打理得井然有序,所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可以發揮,是再痛快不過的事,但是還處於成家維艱的我和山姆大叔,現階段並沒有可以發揮的舞台,雖然租的這個房子狀況不錯,不過畢竟不是我心中想要的風格,說起來,是一個先天不良的狀態。


我心中理想的家,最重要是採光明亮、通風良好,然後有自己的風格,像我就很喜歡peipei小麗塔的家,一個英式鄉村、一個日式鄉村,都是我愛的鄉村風,常常逼山姆大叔跟我一起看她們的部落格,明示暗示「也給我一個這樣的家」。


P1080405.jpg


房東的房子屬於很台灣式的簡約風,跟很多房子比,已經是不錯的狀態,但對我來說,先天不良,只好靠後天來調整。


不過,這小小20幾坪的屋子,被房東做了很多死的櫃子,櫃子又不美,變的沒有地方可以擺裝飾品,硬要在入口電視櫃的地方,擺幾本每天都要翻好幾遍的居家雜誌,假裝家裡是咖啡廳。


P1080406.jpg


這個自以為是的點子被山姆大叔取笑,還叫我乾脆幫他擺幾本單車雜誌算了,吼~這人真的很沒生活品味,尤其書房被他搞的一團亂,我已經放棄,枉費他自己在做房地產,看過很多裝潢美美的房子。


提到peipei,昨天我們見面了,面交來自法國的DURANCE香花球。


P1080402.jpg


peiepei最近為了香花球團購忙得一團亂,我昨天終於拿到槴子花晚香玉(槴子花和夜來香的味道)香花球,也終於看到peipei和阿米。


兩個根本就都正妹啊,peipei卻一直說自己和阿米是大隻佬,我昨天才狼狽又邋遢,沒化妝、戴眼鏡、穿短褲,第一次見面這樣好失禮喔!


peipei幫大家買的香花球超級香,我們家現在充滿槴子花和夜來香的香味,本來想把香花球吊起來,不過找不到適當的位子,暫時就連球帶盒擺在小茶几上。


P1080403.jpg


結果根本不需要打開包裝,香花球的味道傳到廁所都聞的到,回家就有一種很舒服的香味在迎接,感覺一整個幸福。


說起來,在我們這個先天不良的家中,有一個角落永遠都最美。


P1080400.jpg


就是有這個小朋友在的地方。


回到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盯著他看,有他在的地方就覺得好溫馨,有他在的地方就覺得好溫暖,可以和bibi在一起,是我和山姆大叔最幸福的事。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早日有屬於自己的家啦,因為我們大V又脫手了,現在是真正的無殼蝸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