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上八下等待6/7到來,好險見面會成功落幕。


我這人其實不怎麼熱中於團體活動,這輩子到目前為止辦過的大型活動就兩次,一次生日趴、一次見面會,兩次都為了我最寶貝的bibi,啊哈哈哈哈,真的很愛介紹他給大家認識,乾脆租一個小攤位,假日就去接待大家。


因為慢熱的個性,我通常只跟熟朋友high,為了bibi豁出去辦活動,所以心裡七上八下很怕場子不熱,40幾個人坐在總統包廂裡面冷場,還好來的朋友都是high咖,讓氣氛一直熱絡不間斷,非常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招呼不週的地方(沒唱到歌、沒吃飽的)請見諒啊!


1059624019.jpg


bibi和要送大家的拌手禮及留言簿合照, 來的人很多,怕一欄留言大家看不清楚,結果塗塗改改,很囂張的佔用一整面。


1059624021.jpg


這次的見面會,要感謝阿峰貓王子幫大家拍照,本篇文章照片、影片來自阿峰


總統包廂真的很大,服務人員跟我說最多可容納40人,這種活動反正也不太需要坐著,我覺得實際上可以容納到6、70人。


1059624069.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阿wii帶動唱《愛無赦》,大家都好配合,通通站起來一起跳。





而且我還如願跳到《撐腰》,感謝主持人絲絲現場教學,阿wii、小希、聽普瑞、doris一起合跳,不過我因為穿招牌人字拖,轉圈的時候腳一直卡住,超鳥的啦!





見面會結束後,我和奈奈聊到,很多初次見面的朋友都單槍匹馬前來,但是很high的融入大團體,我們好佩服喔,因為換做是我們,一定很閉俗,根本不敢自己出席這種大場面的聚會,diana(男友kai很後來才出現)、vivi、亭蓁、vazel、阿峰、小安安媽媽、蓮娜、Ann、carrie、peyton、doris、小希、聽普瑞,你(妳)們真棒!


另外,還很感謝大家的配合,通通乖乖一來就報到繳錢,整個流程超順暢,沒有出現批踢踢上面發生的鄉民揪團唱歌,有人不付錢落跑的情況發生。


因為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帳號暱稱很熟,但面孔很陌生,雖然報到了,登記過我還是一個健忘,跟CPU一起把所有人在認一遍,現在,我通通認得了喔。


這是在汐止夢湖遇到我和bibi,但是沒有叫我,這次很開心可以遇到的navy,他男友黑丸超有才華,不只畫了這張神韻非常像的bibi畫像,現場還摺好多氣球,很受在場女生歡迎。


1059624031.jpg


1059624166.jpg


Kara認識的歌神柴舟,什麼快歌慢歌都唱好好,之前曾隔空對唱,這次卻是第一次見到他廬山真面目。


1059624054.jpg


這是講話感覺很文靜,一直笑眼瞇瞇的carrie,carrie妳的輔大筆被我帶回家了耶。


1059624059.jpg


左邊是mimi和馬麻,mimi很怕狗狗,被嚇得一直躲到馬麻懷裡;右邊是親家母和小饅頭,饅頭拔麻很捧場,帶小饅頭出席我辦的活動,小饅頭不愧是青春少女,現場最活潑的就她。


1059624077.jpg


這是可愛的亭蓁,唱歌專注的樣子哈哈很可愛耶。


1059624084.jpg


原來也有主持功力的蓮娜,也是一個氣質美女啊,但是後來卻說自己是台妹,而且很high的教大家跳《妳是我的花朵》,左邊開槍、右邊開槍,很會教耶。


1059624090.jpg








怎辦啦,我覺得這些是基本high咖,每一場都要邀她們來啦!


又表演又主持的絲絲,主持超好的,一點冷場都沒有。


1059624098.jpg


小叮鈴和男友治旻,這樣寫對吧?


1059624099.jpg


小安安和媽媽,小安安才七個月大,但是已經見過大場面,來這吵鬧的KTV聚會,竟然都沒有哭,最多最多就皺了一下眉頭,媽媽好辛苦喔,謝謝妳們來參加。


1059624104.jpg


從台南奔上來的貓王子,上次義賣會就見過,很講義氣的有活動就上來參與,還全程幫大家拍照。


1059624118.jpg


VIVI,天哪,妳送給bibi的衣服很貴耶,寵物的牌子我很了喔,妳送的牌貴鬆鬆啦,馬上就穿出來拍照給妳看喔!


1059624119.jpg


卡拉的好夥伴丹尼詩和藍天雨,兩個都是唱將,只是這次的聚會人太多,無法聽到他們唱更多。


1059624120.jpg


左邊doris、右邊vazel,妳們應該是來才認識的吧,怎麼看起來好像一起來的,我好怕沒招呼到每個人,好險大家都好棒,有辦法在這種場合自處。


1059624131.jpg


由左而右,peyton、小希、聽普瑞,很佩服妳們耶,都單槍匹馬來,聽普瑞還從台中來吼,本人跟留言一樣high啊,感謝熱心幫忙點歌。


1059624176.jpg


放暑假回台灣的Ann,感謝妳回台參加這次的見面會。


1059624150.jpg


美女diana,妳公司在山姆大叔公司對面耶,山姆大叔以前就跟我提過妳們公司的柴犬了,緣分好妙耶,我下次帶bibi去找妳的柴犬玩,ㄎㄎㄎ~


1059624151.jpg


莎茉(右)和正妹朋友Elsa(左),真的是正妹耶,最喜歡正妹朋友了,ㄎㄎㄎ。


1059624177.jpg


辛苦拍照的阿峰,終於有一張照片有你了,感恩啊!


1059624189.jpg


左邊的暴和右邊的蜂蜜熊。


1059624155.jpg


還有老張和老昌喔,是不是?這兩個男生一直躲在角角邊邊。


1106230297.jpg
(照片來自貓王子)


sweety麻,身體不舒服睡過頭,還是硬趕來碰一面,還送了零食給bibi,真的太客氣了啦。


阿嘉、beercheer和朋友小藍喔,哪個藍啊?ㄎㄎㄎ,我找不到照片耶,找到再補上喔!


有沒有誰我漏掉,如果有,拍謝啊,一人分飾收錢、付錢、招待、點餐好多角,有點亂掉,幸好大家都很熱情、很捧場,每輪的帶動唱,都通通起立一起high,阿wii和絲絲的雙人組默契超棒,都沒有事前蕊過喔,整個就是活動主持人的high咖。


1059624095.jpg


先前一直緊張大家到底會不會放我鳥,結果都沒有好好認真練撐腰,一切是我多心了,看到每位朋友一一現身,覺得人生好美妙,教我怎麼不寫部落格啊,可以認識這麼多可愛又熱情的網友,真得是太開心了。


1059624184.jpg


1106230343.jpg
(照片來自貓王子)


最後,再一次感謝奈奈、阿wii、cpu和大家,謝謝你們讓這場聚會這麼完美喔!


1059624190.jpg


1059624191.jpg


1059624192.jpg


1059624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