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ASUS ZenFone 2邀請文》

 

智慧型手機一定都是貴鬆鬆嗎?

 

No No No!ASUS新登場的ZenFone 2價錢超超超親民,親民到我下巴快掉下來,剛剛查了一下,2G/32G (ZE551ML)竟然才6,990元!還是4G LTE而且可以雙卡雙通!

 

IMG_0385_副本

 

現在因為智慧型手機相當普遍,阿姨舅舅們大家通通人手一支,家族之間早就很少打電話,都用Line群組在連絡感情,誰有喜誰有憂要報,Line一下全家族都知。

 

但我家那阿爸他很古的還在用2G手機,螢幕小又沒有網路功能,常常錯過很多家族間第一手消息,每次跟他說什麼事阿姨也知道、舅舅也知道時,他都很訝異,完全活在古時代啊!

 

所以我跟妹商量,想幫他換一支螢幕大,方便他老花眼不用費力看的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2完全就符合我們的需求。

 

因為對我爸來說,只需要螢幕大、好上手,然後價錢不能太貴,不然他老人家會恩甘。

 

5.5吋大螢幕,我自己拿來看部落格文章很方便,不用手指推推推,然後最棒的是可以搭捷運時看韓劇哈!

 

IMG_0387_副本

 

android系統我已經很熟悉,雖然是新手機,但很快就上手,而且操控相當簡單,相信我那古代阿爸也很快可以掌控。

 

20150607_204936

 

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除了看韓劇、部落格、收發電子郵件外,就是拍照了,畢竟我們寫部落格的人,很需要隨手拍照、隨手記錄。

 

帶大相機出門不方便,就連小相機我都已經很少帶,完全依賴手機。

 

ZenFone 2主相機畫素有1,300萬,前置鏡頭也有500萬畫素,我覺得功能很足夠應付我寫部落格。

 

下面是實拍照~

 

P_20150531_085746_副本

 

P_20150607_202740

 

P_20150607_202742

 

P_20150607_202910

 

P_20150531_102615_副本

 

最喜歡這種景深模式了,感覺好像很會拍照哈哈!

 

P_20150531_170005_DF_副本

 

除此之外,還有低光源模式,在比較暗的環境下無須閃光燈也可以拍出來,說到閃光燈,我平常真的很不喜歡閃光燈,常常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好像照妖照,但是ZenFone 2的雙色溫閃光燈拍起來就還不錯 ,如果不想用閃光燈,還有低光源模式可以用,就不用擔心拍出照妖照哈!

 

P_20150601_001257_LL

 

其他還有美顏、全景自拍、超高解析度、手動模式、微電影等功能,完全滿足我們愛拍愛上傳臉書的族群。

 

Screenshot_2015-05-31-17-25-04_副本

 

當中「手動」、「全景自拍」和「高解析度」這幾項都是ZenFone 2最新功能,這麼多功能裡我最喜歡「美顏模式」,自拍時可以即時預覽真的太方便了!

 

Screenshot_2015-06-07-20-32-17

 

素顏上陣也可以拍出柔膚效果的「美顏」照哈哈!

 

P_20150607_203227_BF

 

關於ZenFone 2的規格在這邊:

※Android 5.0作業系統

※尺寸:77.2 x 152.5 x 3.9 ~ 10.9 mm (寬x長x高)

※重量:170 g

※正面鏡頭:500萬畫素, Fix Focus, Wide View, PixelMaster

※背面鏡頭:自動對焦,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我覺得有一個功能要特別來介紹,資料轉移技術,只要打開藍牙功能,就可以把舊手機裡的資料,像是手機連絡人和照片,全部都輕鬆傳到ZenFone 2。

 

Screenshot_2015-05-31-17-26-43_副本

 

不管是哪一品牌的手機,基本上都找得到,這真的對換手機來說很方便。

 

Screenshot_2015-05-31-17-26-51_副本

 

還有快充技術,只要39分鐘,電池可以快充到60%,像我們這種重度使用者,電量用很快,快充可以滿足我需要快速充飽電的需求。

 

性能還有太多很強大的,可以上官網了解,那麼手機的外型呢?以為平價手機設計就會普普嗎?

 

沒有捏,ZenFone 2的外型很時尚,我拿的這支嗆辣紅紅的水噹噹。

 

IMG_0390_副本

 

背蓋是金屬髮絲紋&音量鍵的地方也有同心圓設計,好有質感。

 

IMG_0395_副本

 

20150607_204704

 

音量控制鍵不同以往,是設計在背後,我覺得單手握手機時很好操控,而且拍照時還可以可輕鬆從音量鍵按下快門,這樣子更穩,比較不容易因為手晃導致照片糊掉。

 

IMG_0396_副本

 

雖然是親民的價錢,但是手機整體性能很強,外觀也時尚,CP值超高啊!

 

內建的「ZenMotion」也很值得提一下,可以設定螢幕暗時只要手勢畫c,就可以開啟相機,或者按兩下打開螢幕,按兩下關閉螢幕,其它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設定簡單手勢來開啟常用App。

 

Screenshot_2015-06-07-20-12-13

 

Screenshot_2015-06-07-20-12-39

 

「簡易模式」介面和ICON都變大,很適合給有老花眼的長輩使用。

 

Screenshot_2015-06-07-20-13-11

 

「兒童模式」可以設定小朋友使用的App和限定時間,不需要擔心重要資料被亂玩亂按不小心刪掉,或長時間玩手機。

 

Screenshot_2015-06-07-20-15-24

 

IMG_0392_副本

 

不只手機親民,ASUS還同步推出行動電源ZenPower,9600m Ah超大容量,也只要499元,而且大小和名片一樣,一整組買起來實在是下巴掉下來的平價。

 

此外,還有蕭敬騰Line動態貼圖可以下載!

 

代言人貼圖截圖可直接放上使用 
 

個人覺得這不只是孝親機,因為好入手的價錢,也很推薦給年輕朋友喔!給你們參考:http://goo.gl/amnO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