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我幹了一件蠢事。

 

為了拿放在衣櫃最上層的棉被,我竟然異想天開踩在櫃子的層板上,以為自己臂力夠強能撐住身體,也以為層板承受的住我的重量,誰知層板一點也不給力,整個沒堪哩,連人帶板滾下來。

 

右小腿前側就變這樣~

 

10268681_630006077076194_2886395651784564162_n_副本

 

一道好深好長的傷口,山姆說,我怎想得到去踩層板,我當時也一邊覺得痛一邊覺得蠢到哭。

 

這條疤跟我好久,原本不以為意,但是夏天穿短褲短裙拍照時,才發現這道疤痕很礙眼,感覺腳很髒,不除掉不痛快。

 

於是我求助醫師看過我的疤痕後說,它的位置下方有骨頭,建議我擦抗疤凝膠,利用抗疤凝膠讓它慢慢淡化。

 

然後就這麼剛好的,「飛宜得凝膠FAYD」,因為是全新上市有專利成分的產品,需要時間來看看使用的效果,那我正好也想要試試能不能淡化這個惱人的疤痕。

 

就是這條新上市的飛宜得凝膠FAYD。

 

IMG_9302_副本

 

不油不黏的透明凝膠,裡面含有創新CX5抗疤成分,CX5是甚麼呢?CX5就是Cyclopentasiloxane的縮寫,penta是拉丁文中5的意思。

 

CX5是一種創新矽膠凝膠,不僅延展性佳, 更有隱形快乾,防水持久的特性。用於處理肥厚性或蟹狀腫疤痕,我都是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擦。

 

IMG_9303_副本

 

開始使用的那天是1/31,那時候疤痕是這樣,真的很髒的感覺,每次拍照我都要修圖修掉XD。

 

IMG_9188_副本

 

每天晚上洗完澡擦上飛宜得,要往同一個方向塗抹1~2次,每天都期待它的變化。

 

IMG_9304_副本

 

但每天看都沒什麼感覺,山姆幫我拍照時也說沒有變啊!

 

IMG_9298_副本

 

但就在剛剛,我把兩張照片放一起時,喔喔喔喔,誤會人家了,人家真的有在變淡中啊!

 

箭頭指的地方好明顯,原本很深的咖啡色變淡之外,尾巴的線條已經漸漸在消失,整條疤痕也變短了。

 

1425895902-1446697830    

 

嘩!灑花!

 

人家就有說,要達到最佳效果,至少需12週耐心持續使用,我才用一個多月就有感覺,三個月後應該會更明顯,好期待啊!

 

 

 

飛宜得抗疤凝膠資訊如下:

美國研發 醫材級抗疤配方

藥商名稱:新加坡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消費者諮詢專線: 0800-095-533

藥物許可證號: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4688號(飛宜得凝膠)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50155號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醫美區、各大連鎖與單點藥局

建議售價: NT$590 (15g)/ NT$990 (30g)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與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