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去上海一個月了,我們分開生活也一個月,好不習慣自己過生活喔!很多事都要自己來,吃東西也變得很懶,之前兩個人常常約一起吃早餐,現在連到巷口早餐店都懶,哈哈所以最近都會買麵包囤積打發,有時候也會包甜甜圈,包甜甜圈超方便,早餐吃剩的還可下午茶,最近的新歡是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


P1170961.jpg


雖然說一個人會懶得吃東西,但一個人的時候邀約也變多,ㄎㄎㄎ,前幾天跟小妮約美麗華Dunkin Donuts早餐約會,剛好六月推出夏日新品:檸檬冰沙+ 水果巧心貝,有荔枝口味、熱帶水果和雙莓三種。


檸檬冰沙是現場服務生用儀器打的,不是那種在冰桶滾很久的思樂冰,好好喝,好有夏天的味道,本來以為檸檬冰沙都會有很人工的檸檬味或是太酸,結果檸檬味好自然,而且還酸的剛剛好,酸甜酸甜的,夏天喝起來好爽快啊!


P1170968.jpg


泡芙甜甜圈口感也不甜膩,看我吃的這爽,後面背後靈都站起來了。


P1170964.jpg


一個人住最怕不知道要吃什麼,最近就都打包甜甜圈回家當早餐。


P1170990.jpg


我好喜歡甜甜圈上面的糖霜喔,白白一層很像下雪啊!ㄎㄎㄎ~


P1170991.jpg


包了最新口味水果巧心貝回家,剛好隔天一早要搭八點飛機去上海看山姆大叔,五點就要起床,直接塞了荔枝當早餐。


話說回來,本來就超愛吃荔枝,有一次吃太多還上了火~Dunkin Donuts竟然出了荔枝口味一定要吃的啊!


P1180007.jpg


好特別的口感,以前印象中甜甜圈叫甜甜圈就是甜滋滋,加了荔枝有一點點微酸,超有夏天的fu~


熱帶水果跟雙莓被我裝到行李箱帶到上海去,被山姆大叔的同事Gary嗑掉,結果這兩個口味我沒吃到啊!根據Gary的說法,甜而不膩,吃了還想再吃,不曉得上海的Dunkin Donuts有沒有出耶!


P1180147.jpg


說到中國的Dunkin Donuts,中文叫唐恩都樂耶,好妙喔!不知道為什麼都要翻到這樣白話,Donuts就要叫人家都樂,大概吃了都很快樂吧!而且在中國,講英文店名他們都搞不懂你再說啥,就一定要給個中文名字,整個是很有自信的大中國,太妙了,改天來一篇專文好好聊!


阿阿剛剛才從上海回來,飛機抵累到半夜一點半我才到家,明天要再來包甜甜圈當早餐和下午茶了,是一個生活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