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端首次以「愛力九九」之名組成團體,第一個任務就是參加愛你9週伴的比賽。

說到這個比賽,我們是在第一關卡交件前一天才決定報名的,一切都在慌亂中展開,包括我們的隊名、隊呼、還有參賽歌曲跟劇情,整個過程爆笑到不行。

Kara24h的接唱功能被我們玩的很透徹,從剛開始嘗試的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到噴飯的手牽手、難分難辨的Sunny Day,還有昨天差點難產的原點,首首都是默契十足。

本來也只是純粹覺得好玩,後來到處聽別人的合唱後,我深深覺得我和小端相似度99.9%的歌聲,是所有對唱的人當中最協調的。

「ㄟㄟ...要不要乾脆來參加合唱比賽?」

我在msn丟給小端訊息,匆匆忙忙就在下午決定參賽。

我們先開始想隊名,小端有寫文案的長才,這個任務就交由她來負責。

「愛力九九?愛lee99 愛你久久。」好快喔,我們俗又有響亮的隊名就產生了。

再來就是創造一個好記又炫的隊呼。「愛力九九加油加油加油!」我真的很遜耶,這麼普通老套的slogan,我看只有我想的出來。

「愛力九九SONG個夠 一台手機分不夠 GO台妹GO台妹GO GO GO!」小端丟來一個響亮的口號,「台到爆喔,現在一定要台才會紅。」我打從心裡喜歡這個口號,現在真的流行台妹,昨天金曲獎桃子和小S也穿了台妹西施裝,我們愛力九九當然也要趕流行。

隊名跟隊呼出爐後,我們這個團體就正式成立了。

愛你9週伴的比賽規則共有9關,每關都會有一個情境主題,參賽者需合力從Kara24H中選出適合的歌曲,任意以說學逗唱的方式發揮完成一件符合該層的主題參賽作品。

雖然大獎是價值2萬元的3G手機,但我們的目標是挑戰自我。

因為明天早上九點是第一關卡的交件截止時間,我們必須在時間內唱完上傳符合第一關卡相遇的歌曲。

想半天,討論半天,好心情、遇見、有妳真好.....我們四處詢問週遭朋友、同事,希望大家集思廣益幫我們想出符合主題的歌曲。

小端下午也再家裡唱了好幾種版本的歌,等著我回家接唱。

問題來了,「ㄟㄟ...我要唱合音的話不能先唱,會走音。」對,我負責主音,小端負責合音,但是她先唱的話太孤單,整個合音不知道要飄去哪裡,而我又在公司,也沒辦法唱,唯一辦法就是晚上等我回家才進行。

就在萬事具備的時候,「糟了...我按錯了。」小端在這節骨眼不知道搞了什麼東西。


「按錯什麼啊?」我很緊張耶,這次出征有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


「我不小心按到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變成第一關參賽的歌了。」


第一關的情境是相遇耶,最愛的人傷什麼人啦!我要昏倒了,辛苦一下午,竟然在最後關頭把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按出去。


「不能取消嗎?」

「不能取消!」

「算了算了!硬凹。」我們決定把劇情整個更改。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與愛人相遇,因為小端一個不小心按錯,整個變成一個女的愛上姊妹的男人,是一個不倫戀的故事,遇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簡直要笑翻,辛苦了一下午,也不知道花多少點數在練唱,最後因為她烏龍按錯,只好趕鴨子硬凹上架。不過我們很厲害的,已經把後面八關劇情跟曲目都想好了。(小端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