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更新


第一批訂單齊了


由小姮、小姮小阿姨、小白、Nini得標,另有候補荳媽、小米缸兩名,如果有其他團友想要湊團,也歡迎留言,我可以幫大家一起訂,我很好認、很好被找到,不會捲款潛逃啦!


*******************************************************************


哈囉~今天要來賣東西。


是這樣的,匆匆的母親節又要到來,絞盡腦汁實在想不出來送什麼給老母好,之前包了幾次紅包,雖然阿母們會見錢眼開,但是感覺沒思考一番亂沒誠意的,所以今年想好好來送上好禮孝敬一番。


話說我家阿母常常閃到腰、閃到背,再加上過去車禍的舊傷,三不五時就得上診所復健,於是我想到可以送一台掃地機器人,讓機器人幫阿母做家事,這樣一來減少閃到腰的機會,也不用打掃的那麼累。


不過一台掃地機器人不便宜,動輒就要上萬塊,上網搜尋之後,我發現pchome有一款在團購---iRobot Roomba 4000


1.jpg


亮晶晶的法拉麗紅,四台20800元,一台只要5200元,我想要買來送給阿母,不知道另外三台有沒有人要認購的,想要在此募集團購的團友,買來可以送媽媽,或是送給自己、送給老婆、送給女友喔!


因為名額只有三名,要認購的朋友請留言,然後寫信到terri1026@gmail.com,我會回信確認是否有搶標到喔,謝謝啦!


ps.認購的朋友若住台北,可以採面交方式省運費,若是外縣市,我寄送可能就要加一點運費喔!






以下是關於iRobot Roomba 4000的簡介


2008/11新版Roomba4000原廠多附贈3片濾網(市價600元) 、每台再加贈集塵盒清潔刷(市價99元)


★有了iRobot Roomba 4000機器人吸塵器單鍵即可啟動阿公阿媽都會用. 最重要的是它可是真的掃到非常乾淨喔!


★Roomba4000擁有先進技術,並結合人工智慧自動運轉系統,可自動清掃房子 ,這樣自動化的功能,將讓您清掃房子變得更輕鬆更方便,並且您會發現原來這樣的打掃方式是會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樂趣。


產品特色:
◎Roomba超強吸塵能力及對旋式毛刷設計能深入地毯清潔灰 塵、汙物及寵物毛髮。
◎Roomba自動感應有階梯的地方而不會滑落。
◎能充份發揮效率清潔地板,家具底部及周邊和牆邊。
◎方便操作-只需按清潔鍵,Roomba即開始清潔工作。
◎充電時間7小時
◎每次充滿電可清掃60分鐘


配件:
◎iRobot Roomba4000 4台

以下為各台配件
◎插充(變壓器)1個
◎毛刷清潔刀片1片
◎鬃刷1支(已安裝於主機)
◎鬃刷1支(已安裝於主機)
◎可回充式電池一個
◎濾網1片(已安裝於主機內)備用濾網3片 共4片
◎一年保固卡
◎中文說明書
◎英文說明書

尺寸:34公分*9公分
型號:4000
電壓:110V
保固:瑞峰國際一年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