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背影我覺得好man、好帥喔!


P1070159.jpg


一直想等這位帥哥回頭喀一張照片,結果陷入一個僵局。


P1070160.jpg


只好攝影師自己移動,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本來很愛面對鏡頭的少爺,竟然開始猛躲鏡頭,現在是紅了就拿翹嗎?


P1070163.jpg


看到這一整身,就知道bibi又去ㄙㄟ豆了,本月是生日月,可以享受壽星SPA服務,從小鹿那做完SPA回來之後,感覺毛髮更亮麗了。


不過很奇怪喔,每次一剪短髮,氣溫就會下降,昨天剪完,雖然還沒有到前陣子冷到要崩潰,但也稍稍變涼,好險bibi有一個很安全的避風港。


P1070153.jpg


ㄟㄟ........前面不是還很man的背影,怎麼現在睡相這麼娘啦!


P1070158.jpg


自從送了這棟新房子之後,bibi很愛窩在裡面,雖然之前那個窩他也很喜歡,但現在在家裡當宅男的情形更多,就像我之前買新房子的時候,也是很愛待在家裡不出門,很愛home along的感覺。


他這柔情的睡相,我每次看了也都很想跟著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