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各位的福,bibi生日會圓滿落幕,我和向霖也鬆一口氣,但是接下來收尾工作可也不少,首先光整理照片就頭昏眼花,到現在還沒辦法一一替禮物們拍照,當務之急,應該是繼續好好感謝幫助我完成這場生日會的人們。

上集提到的奈奈乾媽和博健乾爹的神秘禮物,終於可以登場了。

將將............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麥芽棒棒糖,是奈奈和小男友神秘訂購的,我一直到看到成品,才知道他們倆搞了這貼心的把戲。

這麼可愛的bibi棒棒糖,誰捨得吃啊!

這小禮物非常受好評,奈奈訂了五十支,現場差點被搶光,還好我還留下幾支,這幾支我個人要好好收藏,想再要的人只能說抱歉啦!

人氣圖文部落格作家sana也畫了賀卡獻給bi少,可惜來不及在生日會登場,不過一po出來,也是立刻獲得好評,感謝sana用心繪製的賀卡,超級可愛的。



另外其他的贊助商,我也繼續介紹。

非常令人感動的很多狗有限公司,是一家專做手工狗餅乾、手工狗蛋糕的公司。

非常大方的很多狗公司,每個月都有試吃包索取活動,這次我寫信提到要辦生日會,很多狗二話不說,製作最新鮮的紅蘿蔔蛋糕餅乾給狗狗們,還送了兩包手工餅乾給bibi。

我在生日會前一天,收到很多狗宅犬人員宅配來的新鮮糕點。很多狗非常重視狗狗,收件人除了我的名字,還有bibi咧!



打開很多狗的餅乾,是一封好可愛的信件,信中提到很感謝我讓他們參與bibi的生日會,我才要感謝他們呢,是他們豐富的生日會啊!



生日會前兩天才製作、以拉鍊袋密封的紅蘿蔔蛋糕餅乾。



贊助零食的還有旺城寵物精品館,這是一家在奇摩拍賣網非常有名的寵物買場,bibi的小橘推車就是向旺城購買的。

旺城的Amy店長也是熱心大方,很多狗趴她都有贊助,這次也贊助我肉條,原本Amy還要贊助我新飼料,但我沒時間到三重索取,所以便做罷。



另外還有一個奇摩賣家Ping Ping公主的家,我向他們買消除狗狗尿味、臭味的四級氨,順便提出贊助的要求,賣家也是大方答應,寄來了一箱試用品。



這些好人們贊助的小禮物,豐富了bibi的生日會,你們看,拌手禮多麼大一包,我真的感激不盡啊!



這一次的生日會,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助,才可以順利舉行,再次謝謝以上所有的好人們,有遺漏的擇期補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