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起團購,很感謝小白和nini的大力支持,上星期已經收到掃地機器人,也和小白、nini完成面交,不知道他們用的如何,發起人自己就先來開箱報告一下。


P1070359.JPG


雖然這是我要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但還是要拆箱試用一下,如果有瑕疵或是很難用,可以在七日內退貨,結果一用就上癮,現在擦地前都好依賴機器人。


這是機器人底部結構,右邊的小刷子是用來把角落週邊的髒東西掃到中心,讓機器人通通吸進肚子裡去。


P1070361.JPG


我覺得這是很妙、也很厲害的設計,本來一直在想,圓盤造型的機器人是要怎樣把角落的東西吸乾淨,原來就是靠這小刷子。


機器人開工了,因為很認真在工作,晃到我抓不住它。


P1070364.JPG


本來以為有了機器人,我就輕鬆又省時,可以把吸地的時間拿去做別的事,但是事實上根本沒有省到時間。


因為我太好奇它是怎麼做事的, 一直盯著它工作,一路跟在它後面拍照,結果到頭來,它做完事了,我還沒去做我該做的事,超鳥的。


另外,我不得不讚賞一下機器人,我們書房的書櫃有個扣環掉了好久,我找遍整個房間都找不到,還擔心到時候搬走時,不知道該怎麼向房東交代,結果第一次檢視機器人工作成果時,竟然在它的肚子裡找到扣環,原來它進去床底下一圈,幫我找出來了。


當然它也有缺點。


因為是最陽春的版本,所以沒有自動回充的功能,要用人工插電來充電。


還有,它無法記憶哪邊掃過哪邊還沒掃,常常在同一個地方磨菇,不過其實放著不理它,最後還是會很盡責的掃完一整圈,如果沒耐性等,就只好抱起來,帶去想要清掃的區域。


另外,它的聲音很大聲,不想被鄰居抗議,最好早上開工。其他我覺得一般小家庭,這款就已經很足夠了。


以下就是機器人工作時的畫面,我連看影片都會看到呆,機器人工作有這麼好看嗎?





真的好好用啊~下一次再團購就是幫自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