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一個很棒的組合Clazziquai Project(酷懶之味),正覺得好熟喔,在哪看過。

 

啊~原來在10cm那篇文章裡,網友Ariel留言推薦我這個組合,說他們的聲音也是很舒服很輕鬆,真的是一聽就有喜歡耶。

 

 

音樂人小姮今日點播的這首歌叫做《꽃이피네요》(花開),是Clazziquai成員Alex和Horan為電影《只有你》演唱的OST。

 

Alex和Horan也在MV中現身,就是舞台上唱歌的那兩位。

 

完整版~~

 

 

關於Clazziquai Project,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clazzi11  

 

Alex(右一)是Clazziquai的男主唱,他低沈感性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曾經打敗蟬聯多年婚禮祝福歌手寶座的金鐘國,成為「最希望誰做你的婚禮祝福歌手」第一名,他也因為參與《我們結婚了》受到觀眾的喜愛。

 

他去年發表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中的《너에게 닿기를》(To Reach You),嗓音真的很有情感啊!

 

 

女主唱Horan慵懶的嗓音則是很適合Jazz或Bossa Nova、Lounge曲風的歌,《秘密花園》迷對這首歌應該不陌生吧,李鐘碩飾演的天才音樂家就有唱這首歌。

 

 

關於Clazziquai的音樂,首爾人說著這樣的一句話:「不論你走在狎鷗亭還是清潭洞的街上,只要聽見Clazziquai的歌曲,馬上就能聽見有人跟著哼上幾句。」

 

說明了Clazziquai Project的音樂受歡迎的程度。

 

電影《只有你》是3月才在台灣上映過,蘇志燮、韓孝珠主演,台灣片商改名為《看不見的愛》,要說片名,其實看不見的愛改的不錯,因為故事講的是隱退的拳擊手和失明女孩的故事,兩人之間就是看不見的愛啊。

 

動聽的音樂配上美麗的畫面,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