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今天我真的沒梗了,一點梗都沒,也沒有存檔,難道我365走到絕境了嗎?

 

也不好每次沒梗就消費bibi或RM,用太多怕被說老梗XD,今天我自己來想辦法,來個閒聊好了。

 

距離我們的婚禮剩下一個月,一般新人這時候在做什麼?

 

盯喜帖進度、整理賓客名單、聯絡賓客、製作成長影片、跟飯店喬時間,好像應該開始很忙碌了,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幹麻耶。

 

倒不是說準備好了,是因為術業有專攻的交給婚禮顧問公司,上周和我們的婚禮顧問Yvonne開會時,問她我現在需要做什麼,她說:「只要把賓客名單交出來就好了。」

 

就這樣?沒別的事?也太輕鬆了吧!

 

除了賓客名單要自己整理,其他包括賓客電話不用自己打、喜帖不用自己盯、喜帖不用自己寄、飯店不用自己聯絡、婚禮小物不用自己找、連成長影片都不用自己來。

 

看過太多為婚禮搞操煩、還弄到吵架局面的新人,所以在好久以前,我就想過,等我結婚的那一天,要把自己的婚禮交給專業人士。

 

還好這點山姆大叔跟我有共識,我看他其實也沒時間搞這些,有人打點好,當天我們人到就好。

 

那當然請婚顧又是一筆花費,但真的省了好多好多事和時間,畢竟辦婚禮她們是專家,很多我們想不到的,她們都幫忙想到了。

 

例如我最煩惱的婚禮小物,一寫信拋出問題,Yvonne就會整理各式各樣的小物讓我挑選。

 

viewer  

 

拍婚紗時場景不知如何選擇,寫信過去,Yvonne立刻整理好幾個景點;不懂的禮俗一提問立刻有解答,不用自己辛苦的去估狗,任何疑難雜症拋出來,都會獲得解答。

 

還有會場佈置,我在第一次和Yvonne碰面時,就說明想要的主題和氣氛,上週和Yvonne開會,她秀出會場模擬圖時,內心整個好澎湃,比我想像的還美。

 

婚禮當天的流程也不用我一一牢記,Yvonne已經幫我們整理好。

 

101  

 

這就是有專業人士的好處,我們的婚禮顧問公司是Chic囍客婚禮顧問,是我研究好多家之後的決定。

 

還沒想到要結婚以前,我就把囍客辦過的婚禮看過一遍又一遍,好羨慕那些新娘,可以擁有夢幻的婚禮,心裡默默許願也想成為囍客新人一員。

 

不過如果妳是個很有主見,什麼都想自己來的新娘,可能自己辦比較有成就感,我是個嫌麻煩又怕操煩的新娘,婚禮的事還是交給婚禮的專家。

 

感謝山姆讓我把婚禮交給專業的婚顧公司,感謝Yvonne不斷提供令我驚豔的點子,現在我只要跟賓客一樣,等待5月19日到來就可以,好輕鬆啊!

 

這裡有篇文章可以讓新人檢視自己需不需要婚禮顧問:妳該聘請婚禮顧問做全程服務嗎? 看完我發現我就是因為有婚禮顧問,才會吃的好、睡的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