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今天不知道寫什麼的時候,365過了兩個月,還有284篇要戰鬥,彈盡援絕的時候,只好去偷看其他中女寫什麼,然後抄襲XD。

 

最近大家都在分享購物日記,啊啊~~原來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可以挖挖身邊的東西。

 

可是自從bibi生病,每個月要花費不少醫藥費,加上開始認真籌備婚事後,我就沒再消費過奢侈品,購物日記買來買去都是買菜,實在沒什麼好記錄。

 

這樣最大的好處是,收到信用卡帳單時很輕鬆,上面的消費記錄大多是加油或是去超市。

 

不過花錢是一種放鬆心靈的方式,偶爾為之有益身心健康,哈哈!

 

可我除了上班就是在家,沒出門哪來購物日記,嘿嘿,拜現在網路購物的發達之賜,我真的好愛網購喔,不用出門也能買天下物。

 

今天要分享的購物日記是這個......

 

Photo 12-4-21 下午12 14 42  

 

HAHA oppa的新專輯,上次分享過,內容請見音樂人Haha

 

人生不能沒有音樂,音樂的薰陶可以休養生息,蘇東坡說: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我覺得無音樂令人無知啊哈哈,雖然我也不是很懂音樂,但多聽準沒錯。

 

Photo 12-4-21 下午12 15 00  

 

看不懂嗚嗚嗚,寫給粉絲的話是韓文,歌詞也是韓文,想跟著哼唱都有難度,不過沒關係,音樂無國界。

 

Photo 12-4-21 下午12 15 14 

 

現在正一面寫這篇、一面聽著這張專輯。

 

Photo 12-4-21 下午12 15 35 

 

曲風好多元,除了上次分享過的《Love》~~

 

 

《Love》inst.版本,好優美~~

 

 

還有電子樂、饒舌、抒情等,再點播一首專輯第十首《소년;질풍노도》,真的好喜歡Haha特別的聲線~~

 

 

購買這張專輯的管道如下,玫瑰大眾購物網佳佳唱片行,另外還有一些代購,原本我要等Running Man台灣之家代購,可是一直沒看到有新消息發佈,那大眾玫瑰買也不貴,所以我後來就在大眾玫瑰買,但是缺貨(佳佳也缺貨),調貨要等上一陣子,然後專輯就飄洋過海從韓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