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參加了一場特別的開幕活動。


IMG_2730_副本



首圖的主廚是台灣第一個以法式料理成功發展連鎖的法式料理法樂琪餐廳創辦人Jimmy,Jimmy正在為在場賓客製作美味的異國料理,站在旁邊看的時候,已經嚥下好幾口口水,然後為了可以順利吃到,我自始至終都守在第一排搖滾區的位置XDDD!


你現在是不是以為,這是哪家新法式料理餐廳的開幕,難道是法樂琪有新的餐廳要登場?


嗯洗喔,這裡竟然是丞石建築在鶯歌新推出的建案「菁英薈2」


開幕會,很榮幸受到丞石建築的邀請,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開幕趴踢。


其實到了這般年紀(年近四十),參觀的建案沒有個十家,少說也有個五六家,買賣房子的經驗也有兩次,加上山姆之前從事房地產工作,我對於房地產並不陌生,但真的是頭一次見識到如此有誠意的場子。


丞石建築別出心裁地在接待中心開了一家咖啡廳,開幕這天,咖啡廳變身成趴踢的會場,一踏進現場,最最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



IMG_2742_副本


芒果冰!!!!!!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早,賓客們都還未到場,我還有時間跟空間東晃西晃,瞄到旁邊記者先生正在吃好大一盤活生生的新鮮芒果冰,一眼馬上被吸引。


服務人員看出來我很想吃,飛快主動上前問我要不要拍照打卡免費吃冰,當然一口氣芒果、草莓、哈密瓜一起來啊!



IMG_2723_副本


你們看看這新鮮的冰品們,真的超級有誠意的大碗,上面粒粒都是新鮮水果,旁邊還有附上一小碗我最愛的哈根達斯草莓口味冰淇淋,讓我欣喜到不行,重點這還都是免費!免費!免費!


要知道,這麼一大碗在怪獸先生那邊吃,是要兩百多塊啊!



IMG_2747_副本


實在太大盆,忍不住就是要拿來跟臉比一比。


IMG_2751_副本


草莓還沒有嗑完,哈密瓜上場。哈密瓜好甜,搭配的是抹茶冰淇淋,是不是超有誠意,哈密瓜多到把雪花冰掩蓋了,真真實實是在吃水果。


IMG_2753_副本


IMG_2755_副本


最後,壓軸的芒果冰!!!芒果也是沒在客氣的滿滿一大盆,認真覺得光吃冰就已經超開心、覺得這一趟來得值得,很好養很容易滿足哈哈哈!


IMG_2777_副本


真的超大碗,我們是三個人合力才吃完這三碗誠意十足的水果雪花冰。台灣的夏天就是要它們啊!想吃嗎?流口水嗎?假日去鶯歌老街時,可以繞去丞石建築「菁英薈2」坐坐。(貼心提醒:雪花冰是限量喔,可以先打電話尋問免得撲空,但其實也還有其他很多美味的糕點可以享用!)


IMG_2779_副本


這三碗當天十足搶鏡,環顧四周,每位賓客幾乎都點了它們,但是除此之外,丞石當天還準備了好多美味的好料,像是冰櫃裡可口的蛋糕。


IMG_2715_副本


馬卡龍、可麗露~


IMG_2739_副本


還有手沖咖啡~就說認真是開了一家咖啡店啊!而這咖啡店不會因為房子蓋好、賣完就打完收工,它可是永續經營的喔,在鶯歌服務鄉親朋友們。


IMG_2741_副本


IMG_2738_副本


開幕會少不了香檳、紅酒~可惡,幹嘛開車來,它們這樣排排站看起來好誘人XDDD!


IMG_2737_副本


當天的重頭戲,Jimmy主廚!


Jimmy主廚為大家準備了三道不同風味的異國料理,而且是現場製作,能夠這麼靠近的看主廚料理,一定要趕緊偷學一下廚藝,果然站搖滾區是對的哈哈!


IMG_2759_副本


頭一次吃到的荷蘭白蘆筍,非常清甜,午餐沒吃有備而來是正確的,一連拿了好幾杯XD!


IMG_2764_副本


IMG_2728_副本


世界三大火腿之一的西班牙伊比利火腿,這非常好吃啊!整個很想打包帶走。


IMG_2766_副本


IMG_2729_副本


義大利蝦仁燉飯,在賓客到達前,就看到主廚精心燉煮這鍋燉飯,現場瀰漫著香濃的味道,果然我又吞好幾碗。


IMG_2771_副本


真的是超高規格的開幕趴踢,從料理到甜點到飲品,每一樣都不馬虎,不講清楚說明白,真的會以為是新餐廳的開幕。


有吃有喝之外,這天丞石還請來王力宏、周杰倫的御用鼓團「台北極鼓擊」,開場表演相當震撼,揭開了整個開幕會的最重頭戲,為大家介紹「菁英薈2」。


IMG_2806_副本


菁英薈二期由知名建築師蕭家福所設計,特別的是,以「量身訂製」為概念,打破傳統預售屋銷售模式,你可以在一開始,就決定了自己的家想要的模樣。


是說董事長好年輕好帥氣,全身上下打扮從頭到腳都很有品味,所以他蓋出來的房子也很有品味,菁英會使用的「七大精品建材」,包括倍利嘉廚具、昭和氣密窗、高能得思木地板(使用於房間)、杜邦制震科技、長庚諧振活水、STUDOR排水吸氣閥及網路影像安管系統等 。


IMG_2814_副本


畢竟西裝可以訂做、愛車可以客製,我們生命中美好的事物都能訂製,那「家」呢?


家的風格,也應該由你來作主!


IMG_2816_副本


18055966_1326769717358404_4620926533441181438_o


18056297_1326769624025080_6988260380666758666_o


雖然這是新建案,但我根本就是來跟大家分享鶯歌的新咖啡店,這天每道茶點都好正點,咖啡店會永續經營,大家有去鶯歌玩時可以去坐坐,現場可是會有免費茶點招待喔!不過每天的茶點不大一樣,也會有限量,如果不想撲空,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或是就路過進去休息,喝杯咖啡賞屋再上路也不錯!




菁英薈2資訊如下: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fe.of.honor/

網站:http://honor-dream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