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全部是我自己來的!

 

 

演唱、錄音、混音、MV不求人,我不怕沒工作了!

 

可以拿這影片去相親嗎?還是拿去下個月的香港購物王面試?

 

才剛起步,還不會太多花招,等我更精進的時候,差不多可以接case了XD。

 

2006年很瘋自己在家錄音、混音,莫文蔚這首《Let's Fall In Love》是我的愛歌之一,就是六年前錄的,唱得不是很好,混音也混得不是很好,有的地方人聲跟音樂沒搭好,錄音設備更是陽春到只是用電腦跟耳麥,重來的話可以更好。

 

那時候還沒流行youtube,加上每次要做影片都是靠山姆,所以我遲遲沒學會做MV。

 

最近我打算等收到結婚照片要自己做一支照片MV,跟山姆說好了請他教我,但他好忙,然後照片我也一直還沒收到,學做MV這事就一直擱著。

 

直到昨天想說自己亂摸看看,什麼啊,竟然那麼簡單,這種最陽春的基礎版,我十分鐘就做好耶!(拍手~~)

 

我接到的第一個case是幫奈奈做一支MV。

 

 ps.香港購物王明天中午截止:http://summershowreel.discoverhongkong.com/tch?vid=3205&WT.mc_id=100247,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