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出國旅遊,都是跟電信公司申請漫遊,方便是方便,一通電話就能申請,可是對我們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假如速度不夠快、某些角落收不到訊號,真的會很搥心肝。

 

尤其有一次出國,竟然發生我明明申請開通,到了國外怎樣都連不上,還要打越洋電話回台灣的客服溝通,搞的一肚子火。

 

今年五月去日本,超能量WI-UP贊助我免費使用他們的行動上網,第一次在國外體驗行動上網分享器,而且是4G機型,嘩,果然嚇嚇叫,連高速行駛的電車上,都能連上網,隨時把Bibi在日本的照片,傳到臉書和大家分享。

 

IMG_5448_副本

 

超能量WI-UP行動分享器有七種機型可以租借,租金在每天199~399元之間,網路重度使用者當然選擇最高層級,無流量限制的AU HWX 金鑽機。

 

行動上網4

 

金鑽機流量沒有限制,可以盡情開著網路,而且它的待機時間很長,如果只供一人使用時,可以達9~10小時,一整天在外很夠用,我和山姆兩個人不間斷使用,也完全夠用。

 

要真的怕沒電,帶著行動電源就可以,它的充電孔和我們Andriod系統手機的孔一樣,可以通用更方便。

 

而且金鑽機覆蓋率最廣,我們旅行的地方都能使用,連移動速度快的電車、甚至是N'EX機場快線上,也都能暢行無阻的連上網。

 

IMG_5451_副本

 

大小比我的Note 3小,很輕巧,塞在包包口袋裡,一點負擔都沒有。

 

液晶螢幕上顯示LTE,代表現在收到了4G訊號,雖然我不是使用4G手機,但是這台行動分享器已將日本4G訊號轉化成Wi-Fi 訊號,所以我的手機就可以連上網,速度真的比漫遊快多,和表弟line聯絡時,不用斷訊,對話還聽得很清楚,人在異地,聯絡順利與否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啊!

 

IMG_5456_副本

 

還有我旅行一向都是走自由行,地圖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網路訊號需要非常強,可以讓我隨時精準找地圖。

 

IMG_5766_副本

 

這次帶著Bibi到處走,也都是靠這樣的方式不迷路,想去哪都能順利到達。

 

IMG_5768_副本

 

 

此外,超能量租機超方便,取機可以選擇超商或是宅配到家中,宅配還免費,回國時,直接到超商還機就可以,真的超便利!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租機,請點選此網址http://www.hipowerd.com/index.php?dealer_id=229,然後選擇線上預約。

 

第一此租借點選右邊的線上預約。

 

行動上網2

 

接著填寫基本資料。

 

行動上網3

 

再來選我要下單,然後很簡單,下拉選項選擇出發日期、租借機型及數量,下面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租配件,一般來講是不用,因為手機行動電源就可以充電。

 

行動上網5

 

接下來很重要的來囉,在合計金額欄位中的優惠折抵這裡,記得選擇「通關密語」,這是超能量給我的讀者優惠,在通關密語填上「人字拖小姮」,就能享有9折優惠喔!

 

行動上網6未命名

 

近期有打算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可以透過超能量WI-UP租借行動上網分享器,再搭配「人字拖小姮」通關密語,會比申請電信公司漫遊還便宜,上網品質和速度也更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