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Bibi 手工項鍊終於從日本飛來台灣,先謝謝老蔡幫我運送回來。

 

項鍊的樣子及Bibi實際上戴起來模樣,這兩天都已在FacebookInstagram曝光,實品真的是美翻,完全手工打造,又美又精緻。

 

IMG_6811_副本

 

現在,就讓我來認真開箱,跟大家分享這獨一無二的手工項鍊。

 

大約比一枚五塊錢再大一點點,在這麼小片的銀塊上雕刻,工真的很細緻,表弟Wayne說,因為太小,所以必須用顯微鏡來看,功夫很了得。

 

IMG_6759_副本

 

表弟做事細心又用心,就連包裝他都找了適合的木盒子,這木盒子好可愛又實用,可以用來裝其他東西,或裝主人的首飾們。

 

IMG_6766_副本

 

封條還印有Bibi項鍊的頭像,到時候訂購的朋友收到時,也會是這個樣子喔!

 

IMG_6820_副本

 

底下的WAYNE.F是表弟的名字和姓氏,代表著這個產品的設計師及創作者,也代表著項鍊的品牌,對一個設計人而言,一定夢想著能有自己的品牌,我覺得表弟有這個才華和才能,希望他早日發光發熱哈!

 

IMG_6769_副本

 

正面及側面的樣子,正反兩面的中間還夾了一塊木頭,這是表弟設計的款式,市面上沒有這樣的設計,顯得墜子更有質感。

 

IMG_6815_副本

 

背面我請表弟幫我刻了手機號碼和我的名字,雖然不會讓Bi落單,但以防萬一還是刻上比較好。

 

IMG_6813_副本

 

來看看Bibi實際上戴起來的模樣,嘿嘿,比對一下,是不是超像本尊,神韻完全抓到,自己把自己的頭戴著,是一種好奇妙的感覺哈!

 

IMG_6748_副本

 

墜子也可以換成長鍊主人自己戴,如果出國和Bibi分開時,我就會換成我自己戴,這樣子想他時可以看看項鍊,等於把他隨身攜帶。

 

IMG_6795_副本

 

這個手工項鍊真的設計並且製作的很棒,第一批訂購的朋友,你們的項鍊接近完工囉,八月初就會隨表弟返台寄送到你們手上,相信你們一定很期待,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喔!

 

也想訂購的朋友不用擔心,還有機會,等表弟放完假回到東京,我們會再開放訂購,只不過這是全手工製作,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訂購後要耐心等候,慢工出細活,是不是,希望這項鍊可以大受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