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沒了,演完了,沒有孔侑好空虛啊! (顯示柿子毒都還沒解完又中孔侑毒XD)

 

孔侑2      

 

關於《Big》的報告等我整理好情緒再來寫(竟然只有16集太錯愕了,情緒還沒轉過來XD),今天先請大家聽聽孔侑為《Big》演唱的OST。

 

 

 

我看過的韓劇不多,因為怕踩到地雷浪費寶貴的時間,所以都很謹慎挑著看,很lucky的是,看過得幾乎都好看,而且我喜歡這些戲原因還有,裡面的演員竟然都能演能唱。

 

孔侑演唱的《因為是你》男聲版在第15集最後的下集預告時才公開,一聽就驚為天人。

 

這首主題曲女聲版是韓國有相貌又有唱功的雙人組Davichi演唱的,當時聽到已經覺得也太好聽了吧!

 

 

聽到男聲版完全不同風格時,還在想,韓劇主題曲好像常有男聲版和女聲版,很貼心的讓男生女生都可以在KTV飆唱,《因為是你》的男聲版也好好聽,不知道是哪個男歌手,唱得好有感情,根據《秘密花園》玄彬親自演唱的理論,該不會這也是是男主角孔侑唱的吧!

 

然後就立馬跟估狗大師問了一下,OMG,這迷人的中低音真的來自孔侑!


孔侑不是第一次獻唱OST,在和緋聞女友林秀晶合演的電影《尋找金鐘旭》(尋找完美先生)裡,他也演唱了主題曲《第二次初戀》,唱功完全不遜色於歌手啊!


 

 

這聲音跟金社長一樣迷人。

 

第一篇韓流報告就有寫過,韓國娛樂圈很會包裝藝人、很會培養藝人,而韓國的藝人也幾乎是全能藝人,他們的演員都能唱,歌手也都能演,看了無挑更發現,諧星也是能演能唱,要在韓國娛樂圈生存真的要有十把刷子。


這篇韓流報告就來欣賞這些會演又會唱的美男們。


玄彬演唱《秘密花園》OST《那個男人》~~(話說我老覺得玄彬跟孔侑有那麼一點點相似耶)


ko_1296546604_-942590471_0  


 

 

張東健演唱《紳士的品格》OST《比我更好》~~

 

201207251509776661_1    

 

  

 

宋承憲演唱的《仁醫》OST《最後的愛》~~

 

IE001433037_STD  

 

 

 

接下來是會唱又會演的美男們,他們一般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在戲劇圈發光發熱。

 

鄭容和演唱的《你為我著迷》OST《你為我著迷》~~

 

20110523_1306154088_78213300_1      

 

 

鄭容和雖然在CNBLUE正式出道前,就先以演員身分演出《原來是美男》而受歡迎,但是他和團員早以獨立樂團的形式在日本接受音樂留學訓練並在日本出單曲專輯。
 
 

鄭容和演唱的《你為我著迷》OST《因為想念》~~

 

 


朴有天演唱的《Miss Ripley》OST《為你留下的空位》~~

 

2011659405480fdseo_T5_6344    

 

 

李昇基演唱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ST《我想我是瘋了》~~

 

李昇基    

 

 

 

還有很多啦,像張根碩、金賢重也都是,自己的戲自己唱,美男們比演技也比歌藝,我只精選幾個,光這些就很賞心悅目又悅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