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搬家了,今天房東那邊稍來消息,降到我們可以接受的價錢。

 

因為新家有電視櫃和衣櫃了,我用不到一年、超好用的大電視櫃和衣櫃帶不過去,只好來找新主人。

 

兩個櫃子都是在IKEA買的,超好用,首先是電視櫃。

 

1327478328-2475555879

 

關於櫃內及細節請見此篇文章

 

這個大櫃子收納功能非常強,很想很想帶過去新家,無奈新家的電視櫃是做死的。

 

是由兩側直立的櫃子和上面上牆的櫃子加底下電視櫃組合起來,兩側直立的櫃子和中間的櫃子是可以拆開放的,不一定要擺一起,當然,擺一起卡水啦!

 

尺寸是這樣的:高約192公分、像我這樣擺的話總寬度約241公分、櫃子深度約39.5公分。

 

1331463946-1498637360  

 

如果你家也有像我這樣一整面大牆,擺這個電視櫃真的超好用又好看。

 

另外一個要賣的是左邊這個白色衣櫃,新家的房東已經做了好多衣櫃,這個衣櫃同樣沒地方擺。

 

1331124465-2573325277  

 

 

關於櫃內的細節請見此篇文章

 

衣櫃的尺寸是:高約180公分、寬約138公分、深約51公分。

 

我比較希望是兩個櫃子一起賣掉,有沒有人正要搬家,需要這些櫃子的,使用不到一年,維持得很好、都還很新,兩個一起希望賣15,000元(價錢和含運送和組裝,以台北市為主)。

 

如果只要電視櫃的話,就是13,000元(可議價啦,含運送和組裝),只要衣櫃的話,就建議來南港跟我自取,因為衣櫃我打算賣2,000元,組裝和運送會划不來啊!所以希望有緣人一起買下它們。

 

有意購買者請寫信跟我聯絡:terri1026@gmail.com,可議價,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