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到手了!

 

Photo 12-10-16 下午10 10 30

 

新家的鑰匙和停車卡,然後你沒看錯,是雙車位,但是我們只有一台車,看來只好再買一台一人開一台,或是就拿去停山姆的寶貝公路車XD。

 

開玩笑的啦,兩個車位空一個實在很浪費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所以多的車位有人要認領嗎?

 

有沒有在南港軟體園區工作的朋友,或是住附近但沒車位的朋友想租車位的,請速速與我聯絡,租車位順便交個朋友XD。(聯絡信箱:terri1026@gmail.com

 

現在一切都底定也搬定了,從現在的家走路到新家雖然有些吃力,但半小時內應該到得了,開車的話,根本是剛掛電話人就到,所以不用為我們六人行畫下句點感到感傷啦,咻一下,開車就可以衝到鄰居家啊!

 

今天去簽約時還有些擔心會不順利,因為昨天才得知房東不讓養寵物,但我們不想欺騙房東,尤其我們家這位Bibi醬是公眾人物耶,三不五時在網路上晃,難保哪一天被發現。

 

最後決定帶著Bibi醬去面試,直接用他水汪汪大眼睛攻陷房東的心防。

 

Photo 12-10-16 下午2 34 57

 

結果房東一看到他立馬點頭答應,當然我們也有掛一些保證啦,還帶了採訪我們家的雜誌去炫耀XD,不是啦,是讓房東知道我們可是很愛惜房子的。

 

房東擔心木櫃子被狗抓壞咬壞,可是這在我們家是一點都擔不上心,Bibi醬耶,雖然是草食男,但還不至於到啃木頭的地步。

 

話說回來,我們房東是個美麗有氣質的媽媽,剛剛去簽約時我一直偷看人家,笑起來有氣質、說話有氣質,期許自己到四十多歲時也像她這樣有氣質。

 

好了,關於新家已經成埃落定,就請跟我一起期待再次從無到有變出一個溫暖的家吧!(想來採訪的也請來booking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