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Haha歐巴的烤腸店了,以下文章是我交給長空skyyer食玩買專欄,結果Haha歐巴的店已經有別人寫了,只好拿回來加油添醋後自己用哈。

 

非常喜歡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三年從沒錯過,每集都能讓我捧腹大笑,這節目人氣旺到頂級韓流明星如崔智友、偶像團體如BIGBANG都不計形象大秀肢體搞笑,甚至國際巨星成龍也去上了,所以就算沒看過,也要聽過才不落伍。

 

雖然我很想為這節目寫一系列專欄,但今天要分享的不是《Running Man》,而是成員Haha開在弘益大學附近的八子烤腸店, 2011年Haha的店開張以來,我就一直想去朝聖,沒想到都過了兩年才來,但,終究我還是來了,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因為據說很容易在店裡見到他本人!

 

IMG_7836

 

八子烤腸店是一家以大邱式大腸和五花肉為主的連鎖店,因為太好吃了,加盟的明星不只Haha一人,全國八家店就有四家老闆是明星。

 

除了弘大的Haha,RM另名成員Gary和吉的嘻哈團體Leessang是建大店和江南店的老闆,新村店的老闆則是長壽嘻哈團體DJ DOC和笑星韓民官。

 

雖然都是八子烤腸店,但明星老闆不同,店內風格也就跟著不一樣,我去的是弘大Haha的店,招牌有一個大大的Q版Haha。(建大店外就有Leessang的照片。)

 

IMG_7837

 

而且因為Haha熱愛雷鬼,店內充滿熱情牙買加雷鬼風格。

 

IMG_7840

 

風格強烈的嘻哈塗鴉是所有八子烤腸店的特色。

 

IMG_7843

 

Haha經營的弘大店就連菜單都有Q版Haha和代表牙買加的紅黃綠三色。

 

IMG_7838

 

說了這麼多歷史,主角上場了,肥滋滋的烤腸和五花肉必點,主菜另有生大腸、牛腸、辣醃大腸、蔬菜炒大腸,都說了是烤腸店啊。

 

IMG_7847

 

IMG_7849

 

IMG_7852

 

IMG_7858

 

肥滋滋的大腸烤好了,OMG,超超超超超好吃,我要把烤腸店列為來韓國必吃清單。(韓國是有啥你覺得不好吃的?XD)

 

IMG_7862

 

別以為烤腸店就不會飽,店裡還有販售懷舊便當,簡單的荷包蛋、小銀魚、泡菜、肉腸,是韓國早年窮苦人家的簡陋便當菜,現在經過包裝,可是成了熱門必點的料理。

 

懷舊便當吃之前要拿起來瘋狂搖一搖,可是我竟然忘了。(懊惱~)

 

IMG_7864

 

此外,還有大醬湯。

 

IMG_7866

 

在韓國這幾天,大醬湯已經成為山姆的愛,每家店的大醬湯雖然口味各有些許差異,但幾乎不會出錯,都一樣好喝。

 

如果還不飽,那就再來幾條大腸吧! 

 

在韓國吃烤肉,如果店員知道你是觀光客,通常會過來幫忙,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烤,或是不懂醬料怎麼調配。

 

IMG_7860

 

最後,我到底有沒有見到Haha oppa?

 

當然是沒有,有的話首圖一定就拿出來了,畢竟Haha今年已升格為人父,重心漸漸轉往家庭。

 

不過弘大店還是撞明星機率最高的八子烤腸店,這晚我就見到和Haha一塊主持節目的Haha至親根植(我知道你不知道他是誰,anyway,我知道就好XD),所以如果抱著有可能一睹明星風采的話,記得更晚一點來,反正營業到清晨五點啊!

 

 

 

Haha的八子烤腸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395-17)

電話:+82 2 325 8081

營業時間:17:00~05:00

官網:http://www.paljamakchang.com/index.asp

 

 

BTW,請支持我和我表弟Wayne的長空旅遊專欄,Wayne正在東京留學,他的專欄是タツ@日本直擊,我的專欄混在travelers@食玩買裡,手機下載長空skyyer食玩買,按長空出版讚就不會錯過我們的文章!(也有奈奈的),另外,也請多多支持表弟的粉絲團タツの東京八分目,分享東京好玩的新鮮事,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