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沒錯,又是交換靈魂的老梗,《祕密花園》、《49天》、《回來吧順愛》,已經把這戲碼拍爛了,尤其《祕密花園》達到顛峰後,這樣的劇情還能有所期待嗎?

 

老梗變得出新把戲就真的厲害,最近正在追的《嗚啦啦夫婦》完完全全把這老梗玩出新意。

 

1349110719-3440142101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夫妻相處的課題總在每個家庭發生,嗚啦啦夫婦如同我們每個人一樣,是一對平凡夫妻,過著平凡的生活。

 

但是兩人的婚姻經過十多年的磨磨合合,愛早已漸漸消失,剩下的是對彼此的怨懟。

 

夫妻倆見面就吵,相互抱怨彼此、相互不諒解彼此,老公甚至找小三,這樁吵吵鬧鬧的婚姻終走上離婚一途。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來共枕眠」這看在月老眼裡又怒又無奈,所謂七世夫妻,這一世能結為夫妻,都是好幾輩子修來的緣分,兩人卻不知珍惜彼此。

 

好吧,既然你們彼此看不順眼,就讓你們交換當一下彼此吧!

 

月老在兩人走出法院時施了魔法,再製造意外讓他們靈魂互換,一連串荒謬爆笑的故事就此展開。

 

news1349134405_308575_1_m

 

 

因為金社長和吉羅琳太帥太美,剛看嗚啦啦時很不習慣。

 

尤其男主角眼睫毛捲到不行,簡直把女主角的眼睛比下去,還有勾到不行的鷹勾鼻,剛看時真的很不順眼。

 

但是這對夫妻的演技及喜劇功力完全把我收服。

 

光無中字的預告就看出他們有多會演。

 

 

 

 

男變女、女變男其實是很高難度的表演,男生要把女生細膩的動作表現出來,女生要把男生大喇喇的樣子完全呈現。

 

울랄라2

 

這點坦白說,女主角金廷恩表現的比河智苑更高段。

 

可能秘密花園重點不在此,但是嗚啦啦重點就在交換身份,讓自私自利自大的丈夫和像阿珠媽一樣嘮叨的妻子體驗彼此的生活、理解彼此的感受、同理彼此的心情。

 

所以把金廷恩的男子漢角色跟飾演丈夫的申賢俊對照,真的很像身體裡住了申賢俊。

 

而且很細膩的是,原本短髮的丈夫變身成為妻子後,那一搓瀏海令他相當厭惡,所以變男性的金廷恩就老是把頭髮往上綁,超爆笑啦!

 

20121016020202_0

 

那變成妻子的丈夫呢?

 

申賢俊的演技完全蓋過那令我不舒服的長相XD。

 

好娘好娘啊,比金社長娘上一百倍,而且完全摳比金廷恩的動作,就彷彿他身體裡住的也是金廷恩啊!

 

ikbc.001.net

 

這部戲目前正在韓國播出,收視率是同時段戲劇的第一名,我追到第六集,明天韓國要播出第七集,整個追緊緊,很想知道交換過彼此生活的夫妻能不能有同理心、能不能找回婚姻的定位、能不能繼續把這緣分修下去。

 

這部戲保證好笑大推薦,很多橋段是會讓人心有戚戚焉、點頭如擣蒜,一邊看也一邊反省自己,學會對別人同理心之前,是不是要先對另一半同理心,這樣才能牽手走更遠的路。

 

經由我的介紹,隔壁鄰居奈大嬸也撩落起,追的很緊,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沒看過,所以不爆雷,趕快去看,我們好討論啊!

 

分享一下可愛的OST,由Wonder Girls隊長先藝演唱的的《Com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