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中了韓劇的毒後,就瘋狂想換跟男女主人公一樣的大手機,然後看過姜Gary這支廣告,更是被燒的體無完膚。

 

 

 

好不容易等到Samsung Galaxy Note 2上市,我的門號卻被阿鳳四給綁住,剛好山姆的可以在十月提前續約,於是說好今年幫我換一支Note 2當生日禮物。

 

照理說,已經知道禮物是啥了就沒有什麼好驚喜,期待的心情居多。

 

生日前幾天,看著CPU已經擁有Note 2好羨慕,催山姆打電話去問問還要等多久,山姆說他其實不算登記上,只能等有人取消才有機會排到。

 

所以我們估計至少要等上一個月,早有心理準備生日前是拿不到這夢想已久的禮物了。

 

生日當天下午,山姆開車從台北到羅東娘家找我,下午我們外出幫我媽辦事。 

 

我一上車,他就指著前坐置物箱說:「幫我拿一下手機。」

 

因為他手機常切無聲漏接我電話,所以我有點不悅的說:「怎麼會把手機放那。」

 

但是下一秒立刻大尖叫,是Note 2、Note 2啊!

 

又驚又喜,爽歪爽翻,當場笑到無法控制,我拍著山姆說:「欸欸,合不攏嘴就是我現在這樣。」

 

真的啊,我紮紮實實上演了合不攏嘴的戲碼。(噗,因為生日那天的宵夜小聚配合分批到場的捧油,這段合不攏嘴的故事我一共表演了四次XD)

 

因為不敢相信生日前可以拿到Note 2,我一直懷疑他早就排到卻騙我說沒有,可是他很堅定的說,真的是在我生日前一天接到領取通知,果然吸引力法則好威,宇宙聽到我們的聲音啦!

 

然後驚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小心觸碰到新手機,畫面一開,竟然~~

 

553517_2534098368174_1390441326_n

 

尬的,好用心的人喔,禮送到就好,竟然還畫好圖,幾年沒說的「I Love You」立馬從口中飄出來。

 

然後就被酸說,好現實的女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尤其前一晚才因為沒有第一時間接到祝賀電話,打手機又沒接聽在不爽,但此時此刻已把這事拋到九霄雲外。)

 

有了大Note後也把小apple拋到九霄雲外去。(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DSC01626

 

玩了幾天已經超上手,Android的介面沒有想像中難,上手之後才發現是很貼心很人性化的系統。

 

然後Note 2功能好強大,處處充滿驚喜,非常好玩又貼心。

 

DSC01637

 

對了,山姆送我的Note 2有32G,可以讓我存不少韓劇,好爽啊!

 

所以,iPhone,bye bye,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