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這一系列是在撐365,實在太拖戲XD。

 

浴室篇其實沒什麼可以分享的,所有的東西都從舊的來,沒有加入新傢伙。

 

只好就帶大家繞一圈隨便看看。

 

最開心的就是有浴缸、有對外窗、有暖氣乾燥機。

 

DSC01704

 

無印良品的PP收納盒超推,已經跟好幾個家,每次都可以剛剛好的塞進洗手檯旁邊的縫縫,難道尺寸有精密計算過。

 

其實我感覺洗手檯有點雜亂,但每樣東西好像都要用到,也不能刪減。

 

DSC01705

 

牙刷們利用吸盤吸附在鏡子上最省空間。

 

DSC01706

 

洗手乳、洗面乳、乳液等等放在一起是因為這樣好做整套,洗完臉馬上就保養。

 

DSC01707

 

吹風機沒地方擺,就用3M吊鉤掛起來,很順手就可以吹頭髮。

 

DSC01708

 

其他沐浴備品盡量精簡了,舊家時期更多罐,但也沒用那麼多,擺在那只是在滋生霉菌而已,精簡後要擦乾也比較不麻煩。

 

DSC01709

 

bibi的沐浴品比較少用,我整齊的放在浴缸後面。

 

DSC01710

 

這個白色高櫃又跟來了,裡面的東西原封不動繼續擺進去。

 

DSC01713

 

只有很花俏的在櫃子邊擺了假植栽和精油檯,假掰一下XDDD!

 

DSC01711

 

浴室就這樣啦,整理浴室沒有什麼訣竅,就是保持乾燥就好。

 

浴室算起來是整個家最潮濕的地方,如果沒有對外窗或暖氣機的話,就記得洗完澡把地擦乾,洗完臉洗完手也要把洗手檯擦乾。

 

像我新家雖然有對外窗又有暖氣機,但沒有淋浴拉門,我又不想裝醜醜的浴簾,所以也都養成洗完澡擦乾的習慣,這樣浴室就可以保持乾淨整潔啦!

 

 

 

 

(待續)

 

延伸閱讀:新家--客廳篇

              新家--玄關及餐廳篇

              新家--廚房篇

              新家--多功能曬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