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有曬衣間了。

 

DSC01695

 

雖然很小,但是我整理得很乾淨,洗衣服、曬衣服都好方便。

 

一搬家庭後陽台就是用來洗衣服曬衣服的吧,但是之前住的社區因為緊鄰高架橋和橋樑,灰塵多得嚇死人,加上沒有加裝窗戶,東西放在那一下午就蒙上一層灰,根本不敢把衣服晾在陽台。

 

所以過去兩年,我洗好的衣服都只能晾在書房,然後用有乾衣功能的除濕機把衣服晾乾。

 

也因為這樣,以前的書房又是辦公文件、又是書、又是正在晾的濕衣服、又是收起來還沒摺的乾衣服,非常亂。

 

新家的後陽台不再靠近大馬路邊,更棒的是建商本身已設置了可以緊閉的氣密窗,不只隔絕噪音也隔絕髒汙。

 

所以我直接把後陽台清理得非常乾淨,弄成可以拖鞋的室內空間。

 

現在這裡既可以洗衣服、曬衣服。

 

DSC01700

 

又是我儲物的空間。

 

DSC01697

 

嘿嘿,說到這儲物櫃可是我得意之作,它本來舊家的鞋櫃,本來也打算跟著電視櫃衣櫃賣掉,但某天腦子突然閃過也許放得進後陽台。

 

結果就真的放進去,然後櫃子裡的空間就可以讓我收拾一下清潔用品。

 

吼,真的覺得這櫃子留對了,收好多東西在裡面喔。

 

DSC01698

 

除了洗衣曬衣櫥物,這裡還是放烤箱和微波爐的地方。

 

DSC01699

 

這個架子也很眼熟吧,在舊家一個放陽台、一個放室內當擺飾,來新家後一樣放進後陽台,把廚房放不下的烤箱和微波爐搬過來,好剛好啊。

 

加個延長線,這邊就也是個料理的地方啊!

 

好喜歡我這個迷你的小後陽台,竟然這麼多重身分,連bibi都識貨,才搬來沒幾天,已經趁我不注意去佔地盤兩次XDDD!

 

 

 

(待續)

 

延伸閱讀:新家--客廳篇

              新家--玄關及餐廳篇

              新家--廚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