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結果是我搞烏龍,沒去查看垃圾郵件,所以星號線以下說的都不算,但是都說要送禮了,說話要算話,還是請Aron Chen提供資料給我喔,送妳暖暖USB發熱圍巾喔,謝啦!

 

******************************************************************

 

因為上次抽出的得獎者有一位一直沒有提供資料,所以要來重抽囉!

 

這次的幸運兒是誰咧?

 

搭啦~~

 

永豐餘

 

  • 12 Aron Chen 於 2012/12/06 12:30
  • Aron Chen
  • 2%

  • 回覆

 

恭喜恭喜,再麻煩看到盡速提供我收件人聯絡方式喔!

 

拍謝這篇很短很短,似乎有詐騙的嫌疑哈哈,但眼看365要到了,因為中間家裡有事故,我其實欠了十五篇左右要補,雖然也不一定要追齊,可是奈說這樣就失去365的意義。

 

365就是要365天內一天寫一篇,總共要有365篇文章,少了就補齊,所以我在最後衝刺中,最後這幾天可能都會是這樣的極短文,哈哈!

 

總之,365倒數計時了,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