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for山姆大叔的邀請文了,但,依舊由我執筆,誰叫他的部落格還不公開。

 

這次收到的是titan為愛好單車運動的朋友所研發的專業自行車運動襪,由於我已經退出單車界,就由山姆大叔負責此次的體驗,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要把車騎好,裝備也要好才行,titan這款自行車襪輕薄又排汗,跟卡鞋一搭,把雙腳保護的好好。

 

這我說了不準,還是請出專業人士山姆大叔示範並跟大家分享心得,我則針對包裝設計做評價。

 

有看過襪子包得這麼有設計感的嗎?

 

DSC02127

 

我給滿分十分!

 

因為盒子本身可以再利用,像我就拿來收一些小辦公小物,環保愛地球,讚!

 

DSC02130

 

然後綁襪子用的彈性帶可以拿來束褲管。

 

DSC02128

 

如果你不是像我們家山姆這樣穿著全套配備在騎車的人,通常是不會買專業的車衣車褲,那穿一般褲子騎車時,不小心就會沾上鏈條上的黑油漬,洗都洗不掉,我就有這樣的慘痛經驗。

 

DSC02131

 

這時候這條綁襪子的束帶就可以用來束褲腳,不曉得這是不是titan的本意,我覺得可以這麼利用,這樣的設計好貼心啊!

 

DSC02214

 

再來就要回歸到襪子本身啦,兩年前我也寫過titan運動襪的文章,穿過後覺得包覆感非常好,因為運動時衝擊力比較大,包覆性好的襪子就可以協助保護腳踝不要受傷。

 

DSC02132

 

titan新推出的自行車襪也有這樣的功能喔。

 

DSC02408

 

專業運動襪和我們平常穿的襪子很不一樣,以自行車運動來說,尤其需要踝關節靈活動作,所以titan就特別在足背和踝關節彎曲的地方做了大面積且高針織密度的網狀編織,並用孔隙比較大、比較薄的彈性布料。

 

這樣不僅踝關節可以自在的彎曲,踩踏時氣流也可以經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子外,讓腳不易悶熱,透氣性比一般襪子高。

 

DSC02134

 

然後還用了超舒適的萊卡彈性包紗,把阿基里斯腱穩固地包覆,除了緩和踩踏過程的拉扯,也可以減少肌腱震動,增加踩踏效率。

 

DSC02153

 

腳掌前端則因為卡鞋的包覆比較緊,需要較耐磨的保護設計,titan用高密度織法保護腳掌前端,還可以增加襪子本身耐磨程度。

 

DSC02137

 

雖然把雙腳包緊緊保護得好好,但是卻不會悶喔,因為用了空氣滲透性高的Cool Max涼感紗,雙腳出汗的時候,會快速把汗水帶到襪子表面很快蒸發,運動過程中乾爽不悶熱。

 

整雙襪子輕薄不厚重,搭配卡鞋穿不會因厚襪而把踩踏力量吸收,增加腳底踏實感。

 

DSC02143

 

然後運動襪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良好的血液循環,因為一運動發熱血液循環腳就會稍稍腫脹,襪口太緊會不舒服,titan有在襪口做加寬設計,並用杜邦萊卡膠絲,運動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很繃不舒服。

 

DSC02144

 

採訪了使用者山姆的心得,平常他騎車時穿的是一般運動襪,並沒有特別在腳踝和腳背做特別的處理,有的底部還太厚,會讓踩踏的力量被吸掉,騎的時候多少會造成阻礙。

 

換穿titan專業自行車襪之後,跟卡鞋緊密結合後,明顯感受到雙腳踩踏更順暢,而且舒適度也比一般襪子高。

 

DSC02219

 

還有他說,腳背的titan字樣和圖樣隨著踩踏,可以跟後方的騎士炫耀,很帥。

 

DSC02140

 

此外,titan自行車襪雖然輕薄但是包覆性很好,最重要得是很透氣,平常他騎車回來的襪子和鞋真是無敵臭,每次他把鞋拿到陽台晾,我陽台都要臭三天,原因就在一般襪子透氣性不夠,一流汗都悶腳,暈!

 

titan的透氣性高,說都不臭是不可能啦,但是比起其他襪子,真的是比較不臭。

 

titan的各項機能運動襪是台灣研發設計,功能性強、材質舒適耐洗,丟進洗衣機洗過還是很像新的。

 

DSC02218

 

DSC02217

 

喜愛運動的人士一定試試看!

 

上星期六山姆就穿著這樣專業的裝備去參加陽明山的P字道比賽,因為當天雨超大,很多人因為天雨路滑腳使不上力,紛紛在中途放棄,我們山姆可以憑著一身專業的裝備,很有毅力的騎完全程。

 

DSC02151

 

雖然說這是專業的自行車襪,但我想不騎車也可以走路穿吧,走路也是會用到踩踏的力量,沒走好也是會拐到腳,所以titan寄來的襪子,除了給山姆騎車專用,我也拿來做鄭多燕的時候穿。

 

看完介紹及心得分享,有好康要來報你知囉,現在凡購買titan 4雙以上商品內含任一款紅色襪款,結帳即享原價76折喔,快上titan官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