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而言很難熬,年中媽媽身體開始日漸走下坡,撐不到年底,她就離開我們了。

 

打理媽媽的後事才真正接觸到佛教,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稱不上是信徒,但很認同他們所說的,在往生者離開的四十九天內竭盡所能做善事,不僅幫助他人也將功德迴向給往生者。

 

做善事當然不只在四十九天內,而是每一天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幫助有需要的人。

 

接到永豐餘這個案子的時間很剛剛好,就在媽媽離開的那幾天,我原本沒有心情接新案子,但仔細看了合作內容,發現這是一個可以幫助別人、也替媽媽做功德的機會,於是欣然答應。

 

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是一個買東西還能兼做公益的粉絲團。

 

clip_image001

 

這讓我想起媽過世前常懺悔說她不應該那麼愛購物,說自己那是病態,要我們不能像她一樣。(是的,我媽曾經很愛買衣服、包包、鞋子,家裡到現在還是一櫃又一櫃很高級的衣服,我們會以媽媽的名義捐出給需要的人!)

 

當時我跟媽媽說:「那都是妳賺的錢啊,妳沒有對不起誰。」

 

但現在想想,如果我們花的每一分錢當中,能有部分做公益的話,那麼這個消費就不盲目,而變得有意義了!

 

永豐餘VIP購物網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在永豐餘VIP購物網購物,除了能用最優惠的價格買到實用的生活用品外,每一筆消費都會提撥購物金的2%做為公益基金。

 

clip_image002

 

所以如果剛好要購買衛生紙、洗衣精等等生活用品時,可以透過永豐餘VIP購物網購買,在這不但買到比市價便宜的商品,還可以幫助他人,這樣子購物就變得有意義了!

 

我最近就在永豐餘VIP購物網買了五月花的聰明萬用紙巾。

 

clip_image006

 

購物平台裡除了五月花系列,還有其他像是天然無毒的橘子工坊、得意、柔情衛生紙等等,都是主婦媽媽們很實用的生活用品。

 

讓主婦不出門,也能打理好家務事,超方便的。

 

clip_image003

 

裡面雖然沒有像其他網購平台有萬種商品,可是這邊的東西都很優質,是跟原廠買,比市面上便宜又有保障,然後消費還可以獲得購物金,購物金可以折抵現金,聰明主婦就是要知道怎麼幫ㄤ省錢啊!

 

而且很棒的是貨到付款更有保障。

 

clip_image007

 

順便要推薦一下我買的五月花推出的聰明萬用紙巾。

 

話說我媽很環保愛地球,常教我們不要浪費,在我們家飯後擦嘴巴,都是把一張衛生紙撕一半,甚至四分之一,這樣就不浪費也能節能減碳。

 

所以說,如果抽取式衛生紙本身能做小一點,那就更實用了。

 

我知道市面上有那種方型抽取式餐巾紙,但是那通常是for餐廳用,紙質比較薄比較粗糙,用起來不舒服。

 

而五月花這款聰明萬用紙巾不僅尺寸大小很實用,紙質也很不錯,整個就是把衛生紙和面紙結合,在家好用,放包包帶出去也方便。

 

clip_image008

 

我們除了拿來飯後擦嘴巴,也用來幫bibi擦嘴、擦眼屎及如廁後的整理。(←哈哈,好優雅的形容,不就是清潔小底迪XD) 

 

DSC02113

 

乖孩子飯後都要擦嘴巴喔!

 

DSC02122

 

畢竟bibi是只有兩公斤的小型犬,自己耗掉一整張衛生紙太浪費了,五月花聰明萬用紙巾的尺寸對bibi來說剛剛好。

 

DSC02118

 

你們看看,買東西還能做善事,是不是很棒!

 

運用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裡的公益力量,讓台灣的每個角落更充滿了愛與光芒,長期協助弱勢與公益團體物資需求,讓你在粉絲團的每一個讚,都有了實質意義。

 

除了我們消費者買東西永豐餘提撥購物金做公益外,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本身也常將物資、募款捐贈給社會各個角落。

 

今年他們就捐贈給忠義基金會、桃園縣睦祥育幼院、台東基督教阿尼弗兒童之家、台北家扶中心、慈德育幼院、台南仁愛之家等等單位柔情抽取衛生紙、橘子工坊洗衣精、兒童書籍及教材等。

 

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1

 

總覺得企業在賺取利益的同時,還要能肩負起社會道義責任,運用對社會的影響力,把愛和光芒散播到各個角落,這樣才是一個有良心的企業啊!

 

clip_image012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希望你也能認同我和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也希望這篇文章小小小小的力量能幫助到別人,最後要來抽獎囉!

 

請問在永豐餘VIP購物網購物,將捐贈幾%購物金作為公益?

 

請將答案寫下來,我會隨機抽出答對的朋友。

 

答對的朋友將獲得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建議售價$89)一瓶和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750ml (建議售價$290)一瓶,有兩個名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