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那個下午我去跟大師學了化妝。

 

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大師是誰,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我以前的妝。

 

DSC00364

 

這叫化妝嗎?好糟喔,連不懂妝的山姆都看不起我,一直催我要不就去好好學一學,要不就乾脆不要化。

 

眼影、眼線跟睫毛膏整個被內雙給吃掉,眉毛也從沒在化的,唯一要說還過的去得就是腮紅,哈哈,腮紅最簡單啊,微笑然後刷一刷,要多紅有多紅,紅到站遠遠都被看到也行,但就會變媒人婆XD。

 

有發現到除了我真的不會化之外,內雙也是兇手之一。

 

內雙人的眼影不能像我這樣簡單化,因為會被眼皮蓋住,內雙或單的女孩就要來個小眼燻,狠狠的不用客氣在眼皮上塗上眼影。

 

不過我現在已經是大外雙人了,一點點眼妝就可以凸顯眼睛的重點,但眼妝是我的大弱點,一定得找個老師好好學一下。

 

重點來了,我的老師,歐賣尬的,大師級的大師,賣關子了這麼久,就是要隆重介紹我的老師出場。

 

DSC03023

 

肌膚上的詩人Leslie,能跟這樣的老師學習,真的是三生有幸並且好驕傲啊!

 

知道是誰在讓Leslie化妝的嗎?

 

阿妹啊!!!!!!!

 

 

 

 

 

 

 

阿妹這三支MV的妝都出自Leslie之手。

 

這是化阿妹的手!!!!!!!

 

DSC03020

 

現在正在幫我剪假睫毛。

 

DSC03021

 

Leslie是Ryan的好朋友,早就久仰Leslie大名,想學化妝第一個想到就是Leslie,好謝謝Leslie願意教我這菜鳥,而且是一對一的家教,哈哈哈哈!(仰天長笑狀)

 

Leslie請我化好自己平常的妝去讓他看看,天哪,好緊張,我那兩光妝怎好意思在大師面前抬起頭。

 

但沒想到,Leslie竟然說我的妝沒有什麼大錯誤,只需做一點加強,所以原本他想讓我卸一半臉,然後他幫我化來做比對,結果因為基礎沒問題就不需要了。

 

尬的,被大師讚說基本沒問題好開心啊,我想很大原因歸功於大雙,不然請倒帶看一下第一張,那樣是能及格嗎?(還是說Leslie講客套話XD)

 

這次學的主要是眼妝,底妝我只擦了隔離霜竟然不需要補強,一定是飛梭起了效果,基本功做得好,就不需要大費周章蓋這蓋那。

 

Leslie大部分用我自己帶來的工具,我沒有的才動用他的。

 

我一直以為要化好妝工具跟彩妝品很重要,其實不然,重點在技術耶,我的工具都是很陽春的贈品之類的,因為本人過去不是專業化妝人,化妝包裡沒什麼搬的上檯面的工具。

 

因為我要學的是一般可以走在路上的妝,所以Leslie沒有太誇張,就教我最基礎的眼妝,只加強眼影、眼線、眉毛。

 

Leslie說我既然來了,就也順便教我黏我這輩子從沒自己黏過的假睫毛。

 

厚,原來有大雙跟假睫毛好搭,是一套的。

 

DSC03066

 

不只跟Leslie一對一學化妝,還收到這麼多禮物,這些都是我沒有的,但我們上課有用到的,Leslie通通大方送給我,啾!

 

DSC03024

 

Leslie要我這幾天最好天天練習,這樣才不會忘記並且熟悉手感,今天一起床只是要回山姆家吃飯,也很認真的化整套裝。

 

DSC03086

 

但是因為跟長輩吃飯,不好意思戴假睫毛太誇張,今天的妝就沒有搭配假睫毛,也還沒有練習到。

 

剛化完在車上拍的,生平第一次我自己化眉毛耶,請跟第一張照比一比,差很大吧!

 

20130101_115825

 

DSC03092

 

山姆爸媽家吃完飯回家睡午覺,晚上去龍鳳胎家晚餐前又補了一點。

 

DSC03101

 

妝有好好化,五官都會變立體,遠遠的都會被看見啊哈哈!

 

DSC03103

 

這個妝玩了一整天剛剛回到家,雖然還不純熟,還很多需要練習,但還是炯炯有神啊!

 

DSC03115

 

這是我剛上完課第一次化的妝,再倒帶回去跟第一張比,痾,進步很多吧,所以有上課有差,跟Leslie這一個半小時收穫好多,我要好好練習,才不辜負大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