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是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變化最大的一年,結了婚、離了職、送走了媽媽,有喜有悲、有笑有淚,不是很好熬的一年。

 

但,人生不就這樣,一年又一年,送走了2012、迎來了2013,過去的每一年,不管開心或不開心,很謝謝你們在這裡一路相伴。

 

今年跨年沒有特別的安排,一方面我們還在服喪吃素中,不方便太嗨,另一方面年過三十,對於聚會趴踢比較沒動力,就想跟心愛的家人and好朋友在一起就好。

 

所以今天跟平日一樣,去鄰居CPU家一起晚餐,平常就是這樣去搭伙,沒有比較特別。

 

比較特別的是,我今天帶了一個完整的裝登場,哈哈,平常去鄰居家吃飯都素顏搭睡衣,就跟自己家一樣,今天下午因為去跟大師上化妝課,所以很隆重出場。

 

DSC03049

 

是說都已經化成這樣了,沒有出去漂泊一下有點某菜吼,只好自拍po上來秀歐佛XD!

 

DSC03066

 

好了,要跟2012說掰掰、跟2013 say哈囉,2012謝謝你們的陪伴、2013還請繼續支持,願大家有個美好的2013,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