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到我家鄉宜蘭出任務,這趟任務出的好開心,一來跟奈和CPU一起,二來,因為家鄉就在宜蘭,要不是這一趟老模出外景,還沒機會到這麼美的民宿咧。

 

1415173633787

 

這次三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平均年齡37歲的老模,是來幫Taipei Walker廣編稿出外景。 

 

這天的工作很像去郊遊,阿奈帶了現在最流行的自拍棒,常常看人家用,我第一次拿到,有點蠢的沒有把棒子和手藏好。

 

1415173888144

 

再一次,耶,自然多了吧!

 

1415173882513

 

我們這次當老模是應日本寶酒造公司的邀請,來參與這次松竹梅白璧藏「澪」氣泡清酒的日本酒試喝體驗,這款氣泡式清酒是日本女生的新寵,明年開始在台灣上市,很快也會變成台灣女生的最愛。

 

IMG_8226

 

「澪」是只用米和米麴釀造的發泡性清酒,特色是來自米的香甜及恰到好處的酸味所創造的絕佳平衡,酒精成分比一般清酒低,只有5%,就算酒量不好也能安心飲用。像我這麼怕酒,平日滴酒不沾的人,一喝就愛上。

 

而且「澪」還有一個特色是,你以為清酒是要搭沙西米嗎?它竟然和西式料理、水果及甜點好搭,姊妹淘下午茶超適合拿出來招待。

 

我們拍廣告(笑)這天,就是搭了這麼一桌西式餐點和甜點,以及哈密瓜和草莓,很娘的食物們哈!

 

1415173648868

 

瓶身好美好時尚,深獲日本女生和年輕族群的喜愛,個人認為台灣女生也會愛它,空瓶我已喜乾淨收藏。

 

IMG_8239

 

三五好友下午茶聚會時,這款喝不醉、甜甜的氣泡式清酒大白天喝也很得體哈!

 

1417085077931 (1)

 

奈主婦做了番茄烘蛋肉餅Shakshouka和蒜香白酒海鮮邀請我們去晚餐時,「澪」也超搭。

 

1417686744505

 

1417686649167 (1)

 

或是感恩節家庭聚餐也很溫馨!

 

1417105719395

 

新感覺日本酒「澪」微甜和適當的酸味兩者兼併,平日滴酒不沾、超不喜歡喝酒的我,都真心愛上它,以後就可以山姆喝啤酒時,我喝「澪」陪他,不然他說在家都沒人陪喝酒,要出去找人喝哈!

 

IMG_8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