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我有生龍鳳胎的朋友耶,超帥!

 

DSC02976

 

顏爸爸、顏媽媽辛苦好久,終於盼到龍鳳胎的到來,爺奶太開心,今晚在海霸王擺酒席宴客。

 

山姆、老顏(左一)、Luke(右一)是國中死黨,我一認識山姆就緊接著認識他這兩位好兄弟。

 

DSC03001

 

跟山姆在一起多久,就認識他們多久,好久好久,認識他們也九年了。

 

好兄弟感情好好,但老顏長年在廈門,Luke在紐約求學工作,這幾年換到北京,過些日子很可能去香港,三兄弟要通通聚一起有點難得。

 

所以今天大家好開心啊!

 

DSC02996

 

DSC02997

 

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見識到龍鳳胎,好酷喔!

 

DSC02972

 

要是可以辛苦一次、痛一次就可以有兩次的效果,那我也有點想來個龍鳳胎,因為好威風啊哈哈!不只兩個還一男一女,比雙胞胎高一級,真的是像龍鳳胎的奶奶說的:「比中樂透還開心!」

 

DSC02974

 

龍鳳胎真的是超帥氣,推在路上好威風,走路不自覺神氣起來。

 

DSC02973

 

bi醬也是第一次看到龍鳳胎,圍兜是Luke叔叔送的,祝龍鳳胎將來一個建中一個北一女。

 

DSC02981

 

有龍鳳胎是家裡一大喜事,爺爺的國樂隊朋友還在現場演奏助興。

 

DSC02979

 

今天的滿月酒我們這一桌就有兩隻狗狗,兩個大眼瞪大眼互看好久。

 

DSC02998

 

不過人家是四個月的幼齒帥哥,我們是十歲的老帥哥。

 

DSC03000

 

下午還好開心陪了Yunhee去Julia Wedding News挑禮服,又出了好多新禮服超美超想穿啊!(另篇分享)

 

DSC02969

 

在韓國人面前穿韓風有種關公面前耍大刀的fu,好害羞喔,山姆一看到Yunhee就問她我穿得像不像韓國女生,還說我一直在模仿韓國女生。

 

DSC03002

 

切,現在台灣女生有幾個沒在學韓妞的啊!地球村啦,沒有什麼風,就是一種style而已。

 

龍鳳胎的爸太開心,有看過滿月酒喝醉的嗎?一直盧服務生變麥克風出來。

 

DSC03003

 

還一直阻止賓客離開,說要跳江南style,服務生拿來麥克風不夠,還要求人家變音樂出來。

 

奶奶很拍謝的衝過來制止,一直跟龍鳳胎爸說:「要控制!要控制!」

 

DSC03005

 

但龍鳳胎的爸把奶輕推開說:「不要管我!」奶奶看到這場面,真的是超拍謝的。

 

DSC03006

 

整個直接帶麥克風出來電梯口攔阻賓客,奶奶都追出來制止了,真的是太妙,笑死我們。

 

DSC03011

 

只有Yunhee很捧場的立正站好聽他發酒瘋。

 

DSC03012

 

我們其他人都是趁機看能跑就快跑,奶整個是切心轉身離去XD。

 

DSC03013

 

最後在電梯門關上的那一瞬間,有如願表演了騎馬舞。

 

DSC03014

 

哈哈,生龍鳳胎真的有開心到這樣瘋掉,不知道龍鳳胎如果落在我們家會是怎樣?

 

總之,老顏大恭喜,祝福大寶小寶平安健康長大,也祝你們全家幸福、祝你事業順利啊!

 

DSC02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