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華山藝文中心的Legacy回來,今晚去聽了史茵茵的『再生_音樂生日演唱會』。

 

DSC03581

 

今天是史茵茵生日,很特別的在生日這天用音樂和大家一起度過。

 

茵茵是個好棒的女生,聲音好美、氣質優雅、頭腦聰明,哈佛畢業的,好酷啊!

 

我們和茵茵的認識有看奈奈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就又她在網路上說欣賞人家,輾轉得就這樣認識了。(拜託也幫我寫一篇劉在石或金鐘國或哈哈,哈哈,想認識RM本人。)

 

我們還跟茵茵一起唱過KTV喔,超近距離聽到茵茵本人唱歌,lucky。

 

今天的生日音樂派對在很棒的華山藝文中心Legacy舉行,很喜歡這種溫馨小小場地的演唱會,除了可以一邊聽歌一邊配爆米花和牛肉捲,也因為不會距離歌手太遙遠啦。

 

我們坐最後一排,不會太遠啊!

 

DSC03582

 

DSC03580

 

DSC03579

 

音樂結束還去吃了宵夜,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回家路上跟鄰居說,十分鐘可以寫好一篇,我連同整理照片,五分鐘完成,耶!

 

最後,祝茵茵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