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大年夜了,大家已經返鄉和家人在一起了嗎?

 

DSC03441

 

今年是我第一次不能回家過年(因為嫁人了),今年也是第一次沒有媽媽的年(因為媽媽遠行了),不管怎麼樣,已經又過了一年,這一年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相挺,明年也會繼續用力的生活著,然後也希望還能有你們的陪伴。

 

等等我就要去婆家過年了,其實也不遠,就在六張犁而已,開車不用半小時,搭捷運不用轉車,沒有什麼返鄉的fu哈哈。

 

今年的年假好長有九天,我的365將會在這九天內落幕,想說這段期間大家應該忙著與家人團聚,收視率一定不好,所以首爾文會暫停,這幾天就簡單來個看圖說故事。

 

這樣說起來好像會青菜結束365,但365只是一個形式,不代表結束,365之後又會是另一個精采的365,年年都有365啊,你說是不是?

 

所以,這段期間你們不用擔心會錯過我的文,我也不用絞盡腦汁想主題,就讓我們安心過個好年,年假過後歡迎回來繼續和我分享生活。

 

在此和bibi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呦,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