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拍婚紗照,每年都會贈送週年照,但這週年照妝髮都要自己來,一般就是穿自己喜歡的衣服,隆重一點的當然也是有自備禮服的。

 

像我~~

 

DSC05744

 

哇哈哈,隆重過頭了,完全以結婚規格在拍週年照。

 

Julia的白紗無從挑剔,小鳳這回幫我挑的和結婚當時的風格稍稍不同,但內心是公主魂的我還是鍾情於澎澎白紗,最後選了這件高雅的白紗。

 

DSC05747

 

好喜歡啊,裙襬是一層一層的紗疊起來,胸前和最外一層紗繡上蕾絲,完全公主。

 

說好的送一套,最後竟然還有這件短白紗當休閒服,喔,我愛Julia!我想他們應該也是有愛我哈!

 

DSC05727

 

今年搭配的造型師和攝影師是Kelly和Louis,攝影師助理是娃娃。

 

我覺得戴著口罩的素顏的Kelly好像年輕時候的Hebe,好想看化了妝的Kelly,一定很正。

 

DSC05715

 

畢竟是結過婚的老鳥,這次拍照就完全輕鬆,事前一點功課都沒做,Kelly和Louis問我想要什麼風格時,我都吱嗚答不出來,好像懶惰的學生。

 

還好Kelly很專業又貼心,給我意見之外,在我拿不定主意時,還會直接讓我兩種造型都試試,於是短紗那套就有兩個樣子。

 

一個是斜一側的俏麗編髮。

 

DSC05728

 

另一個,阿不就是以前的我,Kelly幫我戴上假髮後直呼很搭,很像我的頭髮,是啊,我本人過去一直就是這個造型咧。

 

呼,好懷念我的瀏海妹妹頭,感謝Kelly的點子,讓我回到那時候啊。

 

DSC05741

 

長白紗的髮型是我指定的,想要羅馬假期的奧黛麗赫本頭,雖然跟我結婚時有點撞頭,但我就喜歡這樣完全盤起來、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樣子。

 

DSC05748

 

不過即使是盤起來的頭髮,多少還是有些不同,這次的髮髻就帶有一點點復古的感覺,我好愛。

 

DSC05749

 

Kelly幫我畫的妝也很棒,乾淨自然又舒服,除了貼上假睫毛,跟我平常的樣子差不多,也就是說下了戲,還可以從事其他活動,讚!

 

正式拍照的時候,規格真的完全就跟拍婚紗一樣,Louis出了好多高難度動作,我腰好幾次快閃到,我想媽豆這工作我做不來,好佩服她們。

 

DSC05735

 

即使坐著,腳也彎的不輕鬆,然後對鏡頭笑我常常不自然很僵,不過Louis很厲害,會一直講話逗我們笑,捕捉我們自然的一面。

 

DSC05738

 

跟我的小新郎的婚紗照,最愛這一系列,我的小新郎無敵帥。

 

DSC05750

 

但是要親密的時候竟然在生氣,好不給面子。

 

DSC05754

 

獨照系列,白紗一定要來個背影照,Kelly幫我做的這個造型跟白紗好搭。

 

DSC05759

 

新郎獨照幕後花絮,哈哈墊箱子,這招當時我們拍婚紗照時竟然沒用到,山姆很需要啊XD。

 

DSC05731

 

最後的便服照請Kelly幫我綁丸子頭,這髮型我好想學會,可是始終學不太會,所以只要一有做造型的機會,就會請造型師幫我綁順便偷學。

 

DSC05792

 

我們的小新郎這天配合度超高,Louis拍好多照他都會自動看鏡頭,超專業。

 

DSC05799

 

結束,下戲收工,期待Louis的照片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