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照內膜,厚度來到7-8mm之間,林醫師宣佈達標了,領了一堆植入前黃體用藥,安排下週二植入,呼,花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再次走到這一步,心情有點小激動。

 

257232.jpg

 

歷經千辛萬苦,目前收集到九顆D1受精卵、一顆上等D5囊胚,與林醫師討論後,這次會一口氣解凍這九顆受精卵培養到D5,這五天期間,用AI人工智慧「胚胎影像即時監控系統」的縮時攝影,來觀察胚胎分裂及成長的情形,如果當中能培養出兩三顆等級好的胚胎,就會植入這兩三顆,最好的那顆D5囊胚則繼續冰凍,但如果不幸胚胎發育不佳,就讓壓箱寶隆重登場。

 

哇嗚…那我們這挑出來的就是AI人工智慧寶寶耶!超酷的!

 

茂盛醫院這套胚胎影像即時監控系統的顯微鏡頭,能每10分鐘為每顆胚胎拍下10多張照片,再利用培養皿上的辨視晶片,自動讀取及儲存胚胎資料,總計每顆胚胎會拍攝上萬張影像,能清楚記錄胚胎發育是否正常、胚胎分裂時間點等資料,從中挑選出最佳的胚胎進行植入。

 

經電腦AI人工智慧系統挑出來等級A的胚胎,懷孕率可以達76.2%、B等級有62.5%、C等級也有25%,然後A級胚胎的流產率也從平均的20%降到5%,前面做了那麼多檢測排除可能造成流產的因素,ERA又幫助我找到專屬的著床窗期,現在又經過AI人工智慧的方式來選胚,相信這次勢在必行,會有一個好結果。

 

目前我們的受精卵應該已經解凍培養中,並且在縮時攝影的楚門秀下分裂成長,到時候好像我會拿到胚胎寶寶縮時攝影報告,再來跟大家分享,現在只集氣祈禱九位受精卵寶寶都很爭氣,一路過關斬將挺到第五天。

 

那因為在ERA檢測的協助下找到對的時間,所以用藥會非常精準,但我的金魚腦袋已經發展到,即使設定鬧鐘、做了表單,都還可能會有「欸…阿我這顆是吃過還沒吃過?」然後就得在那邊算剩幾顆,對照起來是不是正確。

 

所以我這次強化了藥物服用流程,除了鬧種不能忘外,山姆還在時鐘上貼了記號,讓我們一抬頭就能彼此提醒用藥時間到了。

 

257252.jpg

 

時間記住了,再來就是要記得「吃了還是沒吃?」所以我在所有藥物上面寫上日期,這樣就可以知道該吃的吃掉沒、該打的打了沒。

 

257228.jpg

 

257223.jpg

 

257224.jpg

 

257225.jpg

 

257226.jpg

 

根據ERA報告的時間,我轉黃體的時間在今天,所以晚21:00要準時用藥,包括黃體水針普潤寶、陰道凝膠快孕隆、口服得胎隆、皮膚凝膠迪維舒,這是ERA數據算出來的時間,跟以往用藥時間不同,要很精準不能漏掉。

 

然後7/19植入前一天要開始吃的格美利松,此外,原本的伯基、益斯得、維他命E也要一直持續,這滿桌子的藥物要使用到驗孕日,懷孕後還有後面的用藥,呼~~不辛苦不辛苦,還好老天賞我一副很適合試管用藥的身軀,完全沒有不舒服、沒有副作用、沒有後遺症,就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一樣XD!

 

257229.jpg

 

那希望老天也眷顧我們傻人給一點傻福,不只給我一副試管體質,也給我一個懷孕體質吧!

 

植入日在7/20下週二,驗孕日也已排定在7/31,OMG,努力這麼長的時間,7/31就要見真章,不管結果如何,相信都會有最完美的安排。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願意追蹤我的專頁,會給我更多的動力和鼓勵👇👇👇

 

日常生活@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