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熱中推理、懸疑、恐怖的任何事物,所以我愛看恐怖小說、恐怖電影、玩恐怖電玩,甚至熱愛到大學修犯罪心理學、到地檢署實習實際接觸犯罪人。

 

前幾年,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DERO密室遊戲大脫逃》,以及現在我的最愛《Running Man》,都含有這類實境解迷逃脫的遊戲,每次看就好想也加入一起玩。 

 

所以當得知國外很夯的密室逃脫類的實境遊戲也在台灣興起時,就好想好想參加,但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好像沒啥興趣,終於這次跟著Niceday玩體驗,我玩到了一場超級好玩的密室逃脫遊戲。

 

IMG_1106

 

類似的遊戲不只一場,我們玩的是奪命鎖鍊,言下之意,就是大家都被鎖鍊鎖起來,必須想辦法先解開腳上的鎖鍊,才可能有下一步生存的機會。

 

尬的,光被鎖起來感覺就超刺激啊!

 

遊戲準備開始,很專心聽規則,一開始充滿幹勁,想盡去大幹一場。(幹啥,一進去就兇手打暈鎖起來了啊哈哈!)

 

IMG_1026

 

因為要營造密室的感覺,一開始大家都被蒙上眼帶進去密室,成員一個一個消失沒聲音,我最後一個進場時,開始有種緊張恐怖的感覺。

 

IMG_1218

 

一進去之後,眼罩可以摘掉,挖賽,現場布置的還真陰森恐怖,我喜歡哈!

 

非常逼真耶,櫃子上的血跡、門上的封鎖線,一步一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我一直假裝自己在拍電影XD。

 

我們的腳被鎖起來,每個成員被鎖在不同地方,一定要相互合作,才有辦法解開鎖往下一步進行。

 

但是我們也發現,當被鎖起來時真的會慌,很急著想解開自己腳上的鎖,可是線索真的散佈在各處,真的要靠團隊合作才行。

 

我被鎖了好久,只能在我附近的範圍移動,看我們表情多認真,真的很真實,很認真想解迷逃脫出去。

 

IMG_1056

 

眼看著所有成員腳上的鎖一一解開,竟然剩我一人,然後時間只剩十幾分鐘,好冤,我好想去看一下隔壁房間長怎樣,也想解一下別的線索啊!

 

阿但我這題真的好難,好在大家發揮團隊合作, 一起幫我在倒數十分鐘時解開鎖鍊。(是說也有靠一點提示啦!)

 

最後的時間趕快啊,要趕快解開兇手是誰,不然我們就全部逃不出去。

 

IMG_1070

 

大家超級認真啊,所有的謎題都有難度,要很仔細觀察,不能錯過任何線索,很細心才有可能破解。

 

剛開始我們滿粗心,露了好多線索,但也還是走到最後,差一點差一點,再差一點點就要破解。

 

IMG_1074

 

噹噹,尬的,時間結束了,結果我們差了幾分鐘就破解逃出。

 

「奪命鎖鍊」是最近很紅的真人實境解謎遊戲,不同於以往的解謎遊戲都在紙上進行,密室逃脫遊戲真的把你關進密室裡,甚至把你上鎖,現場環境和氣氛也營造的很有真實感。

 

遊戲過程,必須運用智慧和觀察力找尋每一條線索,並且依靠團隊合作才能順利從密室中逃脫。

 

真的很好玩,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是大家都意猶未竟,期待著下一場的實際遊戲。

 

IMG_1252

 

如果你還沒玩過密室逃脫遊戲,那快約朋友來一場,如果你已經玩過其他密室逃脫遊戲,那更不能錯過這一場,這場可是網路上一遍叫好,快上Niceday玩體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