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各位觀眾,2014 Bibi桌曆真的要發行囉!

 

IMG_0968

 

上一篇試探文一推出,有許多愛護Bibi的朋友已經喊有要加入團購,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我們要來認真做好這件事。

 

上次我自己試做後發現,如果自己來只能套用公版,不能有專屬自己的可愛設計,而且也希望能有更好的價錢,所以我們決定找專業美術設計,並且交由專業印刷廠來印製,反正就是一切高規格製作,但讓大家又能輕鬆擁有Bibi陪伴一整年。

 

這幾天如火如荼和設計及印刷廠討論,目前已經有設計初稿可以跟大家分享啦,快來看看。

 

首先,這套桌曆一定有許多Bibi可愛的照片,不過礙於今年開始的動作太趕,有些照片是舊的,大家可能已看過,但每一張都是我非常愛不釋手,相信你們也會喜歡。

 

IMG_0958

 

還有超可愛並且真的是Bibi自己蓋的手掌印喔!

 

IMG_0962

 

本來打算讓他一本一本蓋手印,但是老人家又有心臟病,這樣太苦了他,所以我們掃描他的手掌印,然後印製在桌曆裡頭。

 

來看一下幕後花絮吧!

 

印檯和紙張都準備好了,就等大明星來蓋手印。

 

IMG_0569

 

「就讓我用右手來幫大家蓋章。」

 

IMG_0577

 

先鬆鬆手,做一下暖身運動。

 

IMG_0603

 

哇,要印手印了,好緊張。

 

IMG_0612 

 

用力蓋上去,這是Bibi給大家的一點小驚喜,希望大家會喜歡。

 

IMG_0625

 

然後我們繼續來看看桌曆的其他設計,有設計師手繪的可愛Bibi肖像,維妙維肖,真的很像剪了毛很機靈的Bi醬。

 

IMG_0963

 

每一頁還有小小的Bibi,目前大家看到的是舊照片,但還有不少新拍的呦,就先不在這破梗,大家收到桌曆自己打開欣賞吧!

 

IMG_0964

 

IMG_0966

 

嘿嘿,然後還請來幾位重量級名人喔,有我們的乾媽奈奈、女企業家CPU品姨、網路人氣小童虎虎,當然還有我本人,我們一起寫下和大家分享的小短文,讓這本桌曆更有收藏價值。

 

IMG_0969

 

看到這裡,有期待嗎?想要嗎?(希望你們會想擁有啦!)

 

大家別急,明天請鎖定本部落格以及我或Bibi或BiBi Q粉絲專頁,將會公布2014 Bibi桌曆售價並且開賣喔,請多多支持我們的第一次,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