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曾幫Bibi製作寫真小書嗎?

 

IMG_0545

 

雖然我不姓王,但憑良心講,Bibi實在是太可愛了,想多蒐集一點Bibi,所以今年要再幫他做其他的出版品。

 

話說養Bibi以來,幫他拍過許許多多的照片,每一張都可愛的令我想跟大家分享,所以幫他開了屬於他自己,沒有我們這些閒雜人等的粉絲專頁

 

不過前陣子太不認真經營,最近卯起來灌爆他粉絲專頁,粉絲終於有動起來,終於,呼,突破五千大關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關愛啊!

 

由於狗狗的生命有限,希望在Bibi有限的日子裡,能多幫他留點值得我們珍藏的回憶,因此我決定今年開始,每年都要來製作一本Bibi桌曆,讓Bibi陪我一整年。(是說,阿他本來就每年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旁邊啊哈哈!)

 

是的,我知道都已經十二月中了,現在才說根本趕不上年底製作完成,但慢了一個月又怎樣,還有後面11個月啊,後面11個月還是可以有Bibi的陪伴!

 

IMG_0555

 

哇,輪廓出來了,感覺辦公桌上有Bibi陪伴會幸福一整年,上班工作心情沒送,抬頭看看可愛的Bibi正對你眨眼,不爽以及煩惱立馬煙消雲散。

 

IMG_0553

 

對了,去年的寫真小書有網友說想購買,當時因為考量到單本的製作成本高,不好意思賣,那這次的Bibi桌曆對外販售的話,有人有興趣蒐集Bibi嗎?想來發團購,團越多越便宜,就可以輕鬆讓Bibi也陪你們一整年,要嗎要嗎?

 

btw,來回味一下去年的寫真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