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行動電源真的好美,出門在外拿出來的時後,都會吸引旁人目光哈!

 

IMG_6129_副本

 

話說我們家的行動電源一直很man的由山姆負責攜帶,一來也因為我的Note3有多一顆電池,所以我也就沒跟他爭搶行動電源。

 

但出門在外,我們這種手機用得凶的3C人,很容易用過頭就沒電,雖然有電池,可是穿穿脫脫實在很麻煩,而且我也怕老是拔來拔去,手殘的我會不小心把背殼搞壞,或電池拆了不小心弄丟。

 

所以其實也是很需要有個行動電源在身上。

 

然後終於就等到這個期待已久,完全屬於我的喜舖限定LED水晶環行動電源誕生,4000mAh,iPhone的話可以充到兩次,Note3雖然充一次,但一整天在外已經很夠用。

 

而且是採用SAMSUNG鋰聚合物電芯,環保又安全。

 

這次去日本,就帶了我的喜舖限定LED水晶環行動電源出發。

 

IMG_5838_副本

 

外型實在是太討喜了,我在電車上拿出來使用時,我表弟Wayne的日韓混血女友Arisa整個大驚豔,看看她的表情有夠吃驚。

 

IMG_5464_副本

 

Arisa好可愛喔,她好仔細在研究,一整個對這個行動電源超有興趣,她說很喜歡摸起來滑滑的觸感(?),看她這麼喜歡,下次來台灣送她一個。

 

IMG_5466_副本

 

IMG_5468_副本

 

接著我立馬進行海外行銷哈,秀了一下會發亮水晶環。

 

喜舖行動電源是全球首款採用水晶環變色電量指示燈的行動電源,電量剩75%~100%的時候亮綠燈、剩50%~75%時亮藍燈、剩25%~50%時亮黃燈、剩0%~25%時亮紅燈。

 

IMG_5472_副本

 

不只很清楚就可以辨別需不需要充電、還剩多少電量,而且會變色的水晶環還很美、很炫!

 

IMG_5474_副本

 

出國的時後真的很需要行動電源,又拍照、又開GPS查地圖,手機到晚一點就沒電。

 

IMG_5840_副本

 

而喜舖行動電源又滿輕巧,108g,放在包包裡不會增加太多重量。

 

IMG_5844_副本

 

超美的喜舖行動電源是我們女3C人出門在外的好朋友呀!(是說男3C人喜歡的話也不是不行XD)

 

IMG_5839_副本

 

我的是喜舖LOGO蝴蝶結,另外還有粉紅點點也好美,當初這兩款要選誰讓我好掙扎啊!

 

以下是喜舖限定LED水晶環行動電源規格

●電容量:4000mAh
●輸出:5V 1A(Max to 2A)自動偵測輸出,可用於iPad及其他平板電腦
●輸入:5V 1A
●重量:108公克
●尺寸:140 x 55 x 10 mm
●電池類型:鋰聚合物電芯
●電池充電時間:3~5小時
●最大放電量:5V/3000mAh(MAX)
●內建LED手電筒功能
●高質感磨砂工藝,防滑耐磨
●微電腦智能控制電路,超高轉化率
●超強兼容,支持市面上多數數位產品
●超強保護設計,具有短路、過充、過放、過流,及穩壓的保護
●全球首款採用水晶環變色電量指示燈

購買點這裡呦:喜舖限定LED水晶環行動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