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見到寶拉本人,距離上次又過了兩年,當時她六十歲,現在她六十二~尬的,完全不像,皮膚好到不像話。

 

IMG_9425_副本

 

自從認識寶拉珍選後,我都乖乖聽寶拉的話,不花太多時間洗搓揉皮膚,簡化保養程序,用最敢講的寶拉幫我們過濾研發出來的寶拉珍選產品,希望到我六十歲時,也可以有寶拉這樣白拋拋、幼咪咪的少女肌。

 

寶拉這次來台,是為了最新上市的1%A醇逆齡精華乳,並且再帶給我們新的保養知識。

 

各位妳看看,六十二歲的皮膚是這樣啦,寶拉說她平常是會打肉毒,肉毒是大家的好朋友,但是光靠肉毒也不會有這樣健康的氣色,要搭配對的保養品、飲食及運動等等來保養肌膚。

 

IMG_9364_副本

 

這次的新品發表記者會在W飯店,一到現場就先被點心們吸引,感覺上面有寫「吃我!吃我!」哈哈。(那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吧!)

 

IMG_9355

 

IMG_9356

 

有,我有很認情的要吃你哈哈!左邊那杯子蛋糕超好吃,很想多打包幾個帶走。

 

IMG_9359

 

雖然美食當前,但今天的主角還是比較重要,就是藍紫色這罐1%A醇逆齡精華乳,寶拉的最新力作,最大的特點就是~抗老!抗老!抗老!

 

IMG_9360

 

抗老啊!已經到了要對抗老化的年紀,對抗老這個議題相當敏感哈!隔壁那罐白色則是高保濕的特潤植萃精華油,這兩罐我在過年前就已拿到,用了好一段時間,真的很好用,認真的!

 

記者會是由英文相當流利的曲艾玲主持,她也是早在之前就拿到最新1%A醇逆齡精華乳,我實在不敢相信她竟然已經45歲,保養得好好,小時看看她就是這樣子,現在還是這樣,覺得歲月流逝在她臉上身上好像不太明顯。

 

IMG_9370

 

吼,我也要像她們一樣,過四十歲之後,也被說:「她跟二十年前一樣耶!」喔不,是「比二十年前年輕耶!」

 

所以我現在好努力擦1%A醇逆齡精華乳,從一個星期兩三次,現在已經進階到天天擦。

 

20150318_135328_副本

 

我要逆齡回到二十歲哈!

 

20150318_152708_副本

 

記者會上寶拉分享了好多抗老的秘訣,幾件抗老絕對不該做的事,抽菸、不好的飲食習慣、熬夜、日光浴,你中了幾項?

 

呼,我3B1A,只有不好的飲食習慣有中,我不抽菸,也因為要早起照顧Bibi吃藥吃飯,改掉熬夜的壞習慣,每天都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日光浴我也不做,出門會記得防曬,各位朋友,要抗老這四件事一定要改掉喔!

 

寶拉真的好幽默又風趣,她說,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誠實的生活、細嚼慢嚥、當然要擦保養品,以及……不要洩漏真實年齡XDDD!(但不是說要誠實哈哈!)

 

然後寶拉還告訴我們,抗老最佳成分之一就是A醇,這次新品的主角用的就是A醇。

 

A醇在肌膚上的應用,就要由皮膚科醫師邱品齊來說明。

 

IMG_9381

 

邱醫師說A酸在皮膚科臨床應用上,是用來治療青春痘、乾癬、黑斑、反黑、抗老、抗疤等,但A酸是藥品,一來具刺激性、二來是處方用藥不能亂買亂用,所以有些皮膚較敏感的人比較不能使用。

 

但可以使用類似的替代成分A醇,它較溫和不刺激、副作用少,保養品中可以使用,被皮膚吸收後可部分轉化為A酸,一樣達到抗老的功效。

 

記者會結束後,當然要抓準機會和寶拉合照。

 

IMG_9423

 

還有衝到後門去堵曲艾玲哈。

 

1_副本

 

是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真心感謝每次寶拉珍選有新產品上市時,都會來信邀請優先試用以及參加產品記者會,所以也要來認真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這兩個就是這次上市的新產品。

 

IMG_9189

 

寶拉說,保養不能超過五分鐘,搓洗太久對肌膚是一種傷害,所以使用1%A醇逆齡精華乳保養超簡單,晚上洗完臉擦化妝水後,只要擠一小豆的量,搭配兩滴特潤植萃精華油,均勻塗抹全臉就好了。

 

不過因為1%A醇的濃度比較高,剛開始用怕皮膚還不適應,記得一週先不要超過三次,之後再視肌膚狀況慢慢調整喔!

 

IMG_9190

 

寶拉的1%A醇逆齡精華乳除了有添加高濃度A醇(Retinol)來維持肌膚緊緻彈性,還結合美白維他命C和抗氧化物,淡化暗沉斑點、細紋,另外還有玻尿酸、尿囊素等多元保溼因子,可以保濕預防肌膚乾燥,並且有添加甘草、燕麥萃取與舒緩因子,可以降低高濃度A醇可能引起的不適感。

 

IMG_9196

 

因為可能會引起不適,建議一開始使用時,一星期不要超過三次,等肌膚適應後慢慢增加為兩天一次,我的肌膚適應很快,我只有第一週是三天用一次,第二週馬上進展到天天用,完全適應沒有不適。

 

加入特潤植萃精華油可以避免肌膚出現乾燥狀態。這罐結合九大護膚植物油,有荷荷葩籽油、紅花籽油、杏核油、向日葵籽油、蔓越莓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琉璃苣子油、月見草油、藍薊籽油,以及r亞麻油酸,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防腐劑、無水配方,超級好用,上妝前擦的話,還可以提昇妝感服貼度。

 

我現在早晚都很依賴這一罐。

 

IMG_9194

 

晚上就是和1%A醇逆齡精華乳混合一起用,白天會滴兩滴和其他精華液一起擦在臉上。

 

IMG_9432

 

這張是過年前剛開始使用寶拉新品的時候。

 

IMG_9430_副本

 

這張是經過兩個月的時間,前幾天拍的,有逆齡嗎哈哈?

 

IMG_9701_副本

 

實際上的狀況光用照片很難說明,但我真的開心認識寶拉,因為我是一個對選擇保養品很沒概念的人,有化妝品警察把關,這樣一路安心用了幾年(我的保養品除了少數來自杏立博全的之外,其他從臉到身體乳通通寶拉珍選,但其實保養品在精不在多,一定要用對而不是用多),我很滿意自己的肌膚狀況。

 

最後要說,抗老要趁早,不是老了才抗老喔,快跟我一起抗老,跟Bibi一樣老了還是一張娃娃臉。(後面的Bi當時其實有點不舒服,但我在工作沒辦法呀!)

 

20150215_161021_副本

 

喔,這張他有跟我一起配合了,好可愛喔!要跟他一樣老了還是一樣可愛哈哈!

 

20150215_160852_副本

 

這兩罐好好用的寶拉新品四月份有活動喔,母親節寶拉珍選全館85折起,快請進入寶拉珍選官網,點超連結可以衝過去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