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樂天信用卡邀請文】

十幾年前年紀還小,出國時我不敢帶太多錢也沒太多錢,都只換夠交通及吃東西用的現金,想買東西幾乎以信用卡解決。信用卡在國外購物超方便,但就是得多付手續費,一買多,手續費其實也不容小覷,為了那能省則省的手續費,近幾年我出國反而多換現金少刷卡。

 

所以說,要是在國外刷卡不用手續費,那真的是嗨爆,八月底去福岡,竟然就讓我遇到這麼爽的事!

 

IMG_4665_副本

 

嘿嘿,就是我手上那張在日本,每8秒就有1人申請、市占率最高的樂天信用卡!

 

今年五月開始,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擁有樂天信用卡了,這張卡的好處實在多到我分享不完,最吸引我立馬填寫申請書的一點就是,九月底以前,在日本用樂天信用卡刷卡消費,免國外手續費!

 

top_150930

9月警語圖

 

日幣已經低到一個境界,刷卡還免手續費,此時不去日本更待何時!所以我在出發到福岡前飛快申辦樂天信用卡,就是要帶去好好瘋狂大刷特刷。(註:日本國外交易手續費將於日幣交易日之次月帳單進行全額回饋,並以刷卡金方式回饋。)

 

不只免手續費,累積的點數還可以在樂天市場上直接折抵現金,尬的,是不是九月底以前要再衝一趟日本哈!

 

因為日本是台灣人很喜歡去旅行、一生不會只去一次、而且會一去再去的國家,就算沒有一去再去,也可能會在台灣上日本網站購物(我本人就這樣好幾次),所以我想過,申辦一張日本的信用卡,是不是其實比較方便。

 

但問過住在日本的表弟,外國人要申辦信用卡沒那麼簡單,就連在那讀書的他,辦起來都挺麻煩,所以樂天信用卡來到台灣,說什麼也要辦一張啊!

 

你們看,優惠真的很多,而且都很實在。

 

樂天日本優惠

9月警語圖

 

像是在日本超好買,買電器一定要去的BIC CAMERA也有優惠,我想十個去日本,八個會去BIC CAMERA扛電器回來。

 

BIC CAMERA是日本大型綜合購物商場,舉凡電器、旅行用品、生活用品、腳踏車、藥妝、菸酒…種類多到眼花繚亂,不只售價比百貨公司低,還有各種優惠可以搭,用樂天信用卡就有除了外國人8%免稅外,額外再享6%優惠。

 

img_biccamera_main_0701

9月警語圖

 

我們在福岡住的飯店旁邊,就有BIC CAMERA 1館和2館,每天我們都在這兩館流連。

 

首要任務就是去幫家人找這台Panasonic「神機」,出發前家人瘋狂討論它,說吹過之後,毛躁頭毛會變得有多乖就有多乖,神到日本大缺貨,都被觀光客給搬光。

 

20150826_160059_副本

 

我去的時候,新型號EH-CNA97上市沒多久,售價22,464円,外國人免8%消費稅,BIC CAMERA折扣10%,刷樂天信用卡再抵6%,總共可以折到24%,省了五千多円,台幣將1,500,超多超多耶!

 

因為省這麼大,都已經打算好要多搬幾台,結果跑了兩館都大缺貨,超級不甘心!

 

20150826_160104_副本

 

還有這一台我相了很久的相片印表機,一樣省超級大,也是跑了兩館BIC CAMERA,都缺貨,好啊,大家都知道在BIC CAMERA刷樂天可以省成這樣,我要什麼買不到什麼,只好怒買其他東西。

 

20150827_184413_副本

 

就算沒有到迪士尼,也要在迪士尼商店灑錢,免手續費已經超嗨,累積的點數回到台灣還可以在樂天市場上折抵現金,立馬刷!

 

IMG_4551_副本

 

到日本怎麼可以少逛藥妝店,也是樂天信用卡拿出來,刷!

 

IMG_4649_副本

 

IMG_4660_副本

 

心想到福岡有朋友接待,就穿了底比較平的休閒鞋,但日本畢竟是一個超好逛,加上日幣正低,又帶了超好刷的樂天,就算小小一條福岡田天神西通,也逛得腳有點痠,於是馬上刷了一雙鞋哈哈!

 

20150827_191637_副本

 

覺得我還是跟球鞋比較搭,尤其這次在街頭,看到好多日本年輕媽媽都是以球鞋穿搭,換上球鞋之後,造乾那飛咧,好看又好舒服。

 

20150828_111034_副本

 

在日本刷卡累積的點數,回到台灣也還享有1%樂天超級點數回饋,1點=1元,好多東西可以選。

 

點數折抵

9月警語圖

 

首刷不限金額馬上先送300點,這是我收到的首刷禮通知,沒有空去日本,樂天市場上也超好買日貨,我們家的煤油電暖爐,就是在樂天市場上搬的,最近開始要再來找一台大台的,準備放店裡陪我們的小狗狗學員過冬。

 

point_main

9月警語圖

 

樂天信用卡在台灣也好多優惠,除了首刷禮300點,還有限時加碼禮200點,合計有500元可以花,樂天市場的點數回饋還是2倍,不需要任何條件終生免年費……所以說,懂得聰明刷卡才是省錢最高境界,一大堆優惠和超級點數累積下來,真的省下不少摳摳。

 

還有還有,刷樂天信用卡到日本旅遊還有一個不能不提的超好康,就是五天免費wifi!去日本的行程最常見的就是五天四夜,能有五天免費網路使用,真的佛心來著。

 

一收到新卡不限金額,刷了之後,就會獲得一組優惠序號,然後上《Horizon-WiFi》官網挑選要租用的機種,填寫完資料填上序號,就可以免費租用五天的wifi溜!(阿但記得要在出發前一週完成租機訂單。)

 

top

9月警語圖

 

雖然免費租機只有一次機會,但之後要再出發去日本,也還是有租機優惠。不管哪一機種,要吃飽不吃飽,刷樂天信用卡到Horizon-WiFi租機,每天只需要149元,最高有五折的優惠,實在是超實在!

 

我個人覺得樂天信用卡對於日本重度旅行者來說,差不多和護照一樣,要列為必備品,因為在日本訂房、餐廳都有折扣。

 

就算不常去日本,熱愛網路購物的朋友,用這張卡回饋的點數在樂天市場上使用,通通能折抵現金,超級划算啊!

 

IMG_4620_副本

 

最後要溫馨提醒一下: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循環信用年利率6.75%~15%。

 

9月警語圖

 

更多關於樂天信用卡資訊,請上官網:https://card.rakut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