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嘉儀清潔三寶邀請文】

嘉儀三寶的三位當中有兩位名稱好可愛,叫妞妞掃和玻妞,但為何電動拖把只是叫電動拖把?既然是一個團體了,應該也幫它取一個花俏的名字啊!

 

IMG_4646_副本

 

由於BiBi Q是專屬小型狗狗的幼稚園,大部分小型狗都是上床睡覺,所以我對於白天牠們活動空間的環境清潔極為重視,每天下班都會全區清潔,可是我們的遊戲空間不算小,又吸又拖其實要花一些時間,還有一些腰力哈!

 

而且照顧狗狗陪他們玩一天其實也滿累,狗狗回家後,還要托著疲累的身子整理環境,那真的是很操。所以這次接到嘉儀清潔三寶的邀請,我就想用三寶們來協助整理BiBi Q環境,讓我們的清潔工作更可以達到事半功倍。

 

先就先來分享妞妞掃(KES235-4)。

 

IMG_3884

 

在狗狗的活動空間裡,最多的就是毛髮紛飛,但由於我們用的是淺色仿木貼皮,毛髮掉在上面看不太出來,咋看會覺得,咦,這裡滿乾淨的,好像都沒有毛,實際上每天晚上一吸地,超多狗毛。

 

我們現在的打掃方式是每天先用吸塵器吸狗毛,再用拖把濕擦地上的髒污,但是就現在年紀漸大了,要彎腰拖吸塵器還是會累,所以中場我們就派妞妞掃去工作,先把一些已經掉的毛髮處理一下,這樣就不會累積太多毛髮,一次要整理時很累。

 

IMG_3860

 

妞妞掃體型很輕巧,一登場立刻吸引Ricey目光,很好奇你哪位?還一直監視人家工作XD!

 

IMG_3838

 

妞妞掃移動速度不快、聲音也不大,所以狗狗不太會被嚇到,頂多只有一開場有點錯愕,後來很快打成一片,Ricey幾乎是妞妞掃去哪,牠跟到哪。

 

妞妞掃遇到障牆角、桌腳等障礙物,會自動轉向繼續它的工作,像我們這樣大面積無太多雜物的空間,很適合它工作,底部是用超細靜電纖維材質的清潔布,可以把頭髮、毛髮、細小灰塵吸附起來。

 

IMG_3878

 

來個近距離近照,黑色的頭髮很明顯可見,比較淺色的狗毛,在我白色箭頭指的地方有好幾根,沒指出來的地方仔細看也有好幾根。

 

IMG_3890

 

清潔方式很簡單,可以用附贈的白色小梳子把毛髮勾起來,或是用滾輪黏起來,然後直接水洗乾淨晾乾,就可以不斷不斷的重複使用。

 

IMG_4647_副本

 

妞妞掃把毛髮灰塵清理掉之後,接著就要用拖把來地板濕擦過,平常我們是用一般拖把拖地,不只需要彎腰,手臂還出力的來回拖拉,拖完都會腰酸背痛。

 

試用嘉儀的電動拖把時,有被它的輕鬆省力驚艷到,看,這樣站的直挺挺、輕輕移動拖把就可以,不用彎著腰大力來回拖,真的好輕鬆!(有人有注意到玻璃門上的傢伙嗎?是波妞耶,它很認份的在工作中哈哈!)

 

IMG_3608

 

而且使用電動拖把時,只需要一隻手,另一隻可手以空叉口袋、也可以講話。

 

IMG_3664

 

還可以抱巨嬰XDDD!就是可以很輕鬆很優雅,而且它的聲音也不大,狗兒都沒有被嚇到,一個一個老神在在。

 

IMG_3637

 

嘉儀電動拖把是以每分鐘1100次高速前後高轉速強力來回擦拭,輕輕移動它就可以把髒污擦很乾淨,這個我真的有滿意到,如果要說缺點,唯一一點就是我沒耐心等它慢慢走,有時候會稍微推一下催促它快一點XD!

 

電動拖把搭配的也是可以重複使用的超細纖維布,乾拖、濕拖都好。

 

IMG_4643_副本

 

然後這個拖把設計還不賴的地方在於它可以自己站好好,不用找牆靠。

 

IMG_3601

 

也可以轉個身整個塞牆邊,很好收納不佔空間。

 

IMG_4641_副本

 

然後掃地拖地的同時,玻璃就由波妞負責。

 

IMG_2864

 

就算我們家的玻璃不算大不算高,我平時掃除時,說實在的沒在擦玻璃耶!因為擦玻璃真的算是一件苦差事。

 

不過家裡自己看就算了,BiBi Q是個店面,店面玻璃就不能放任不管,但我們的玻璃又大又高,平時要擦也很辛苦,都只能趁大掃除時,才能好好清潔一番。

 

所以這次有波妞,就一定要請它幫個忙。波妞擦玻璃機器人是用真空吸附的方式吸在玻璃上,過程中必須插電才能使用,原本以為要接延長線,但它本身的電線就非常長,連我們店門口好高的玻璃門都不需要家延長線就都清得到。

 

使用的時候要先開啟電源,然後把波妞放到玻璃上,要取下來時,則是一手抓住安全繩,把波妞拿到安全區域後再關電源。然後為了確保使用上的安全,使用前要將機器上的安全繩綁在屋內的固定物上面。

 

IMG_3571

 

確認波妞有吸附好後,就使用遙控器來操控它啦!

 

IMG_3575

 

嘖嘖~真的可以去好高耶,我只要站在下面觀賞就可以,好輕鬆呀!經過波妞辛勤工作後,我們原本充滿指紋、掌紋的大門玻璃,瞬間變得好清透!

 

IMG_3583

 

實際使用過嘉儀的清潔三寶,真的是很省力,讓打掃工作變得幽雅又輕鬆,只是習慣了傳統出力的方式做家事的婆婆媽媽,一下子會不習慣,這時候其實你只需要泡杯茶坐下來監督就好啊哈哈!

 

雖然說母親節過了,但我個人覺得這三寶滿適合送孝敬婆婆媽媽,畢竟年紀大了實在不適合彎腰拖拉的粗活,也適合像我們這樣的營業空間,三寶這幾天真的幫我們BiBi Q不少的忙!

 

產品官網資訊 ; http://ketw.kenk.com.tw/product.php?c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