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UV100邀請文》

前幾天分享了京都大阪行李打包和穿搭文,可以看到即使是十度以下的天氣,我大部分時間並沒有穿到大衣,因為旅行當中若穿得太厚重,一個不小心五十肩XD,苦的只是自己。

 

但話說,我們幾乎快要是熱帶國家的子民,到了寒帶國家是要怎麼辦,不一件又一件把自己包裹起來欸勘哩嗎?當然是有秘密武器啊!我就是靠UV100的遠紅-蓄熱保暖原領上衣,也就是大家口中俗稱的發熱衣。

 

IMG_8707_副本_thumb[1]

 

這兩件一男一女的發熱衣,是我在出發前UV100送來的,剛好在這次的冬季旅行派上用場。

 

這款發熱衣和我以前穿的有很大的不同,它用的是遠紅外線科技布料。

 

但遠紅外線是什麼高科技?

 

這種布料由遠紅外線纖維製成,會吸收光能、熱能,釋放4~14um波長的遠紅外線,和人體內的水分子摩擦後會產生蓄熱效應,可以長時間鎖住體溫,不受水洗影響。另外,中空纖維和綿密織紋則可以鎖住熱能、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讓熱氣持續在體內循環,提升體感溫度,強化保暖效果。

 

UV100雖然叫UV,但不是僅有抗UV商品有送檢測、認證,連保暖商品也不馬虎,這款遠紅布料已經通過TTRI檢測,證實特定熱源與條件下之表面溫度10分鐘內可以上升8度耶,難怪真的不用厚外套。

 

IMG_8727_副本_thumb[1]

 

不只蓄熱、昇溫,布料本身是彈性纖維,裡面還是刷毛,穿起來更溫暖更舒服。

 

IMG_8712_副本_thumb[1]

 

剪裁也和一般發熱衣不一樣,之前買的發熱衣都比較像衛生衣,不適合單穿,UV100的遠紅-蓄熱保暖衣有一點厚實感,並且做了腰身設計,基本上是可以當成外衣直接單穿,所以我有時候當它是居家睡衣、有時候又當外出內搭或單穿,整個是一人分飾多角的概念。

 

IMG_8717_副本_thumb[1]

 

合身剪裁的設計除了比較美之外,也因為比較服貼,能增加與身體的接觸,提升緒溫的效能,而且說真的,還挺好看的耶!

 

IMG_8722_副本_thumb[1]

 

好好穿好舒服,也幫山姆準備了一件,黑色讓小胖子稍微顯瘦一點。

 

IMG_0641_副本

 

在11月十度以下冷冷的京都,我就是在最裡層穿了UV100,外面加一件衛衣、一件背心,頸部套上一條圍脖,大衣外套都免了,完全抵擋住日本冷冷的冬天。

 

IMG_8776_thumb[1]

 

我也訪問了小胖子的心得,他說他自己本身有幾件發熱衣,但是往往都太緊身,舒適度不夠,UV100的保暖衣他形容恰到好處,能保暖還很舒適,觸感也不錯,他很喜歡。

 

在京都他也是最裡層是UV100,外面一件襯衫加背心,十度以下的冬天竟然不用外套,相當勇健一點都不覺得冷。

 

IMG_8040_副本

 

UV100禦寒系列除了我打包,跟著我們去旅行穿的遠紅-蓄熱保暖衣之外,也還有其他功能性配件。

 

IMG_0408_副本_thumb[1]

 

像是這款多功能口罩式保暖圍巾,不光只是圍巾,裡面還暗藏玄機,竟然很有創意的藏了口罩,把圍巾和口罩合為一體,包圍巾就還可以順便用口罩保護冷風灌進喉嚨,口罩還附濾片,能阻隔髒空氣,這個創意已經申請了專利,是一個一件底多件的概念。

 

IMG_0405_副本_thumb[1]

 

其他還有左邊的迷蝶保暖貝雷帽,用了雙層布料加強阻隔冷空氣,保護頭部不受冷風灌入;右邊的保暖護耳球帽用羅紋剪接,往下翻能蓋住耳朵,保暖防護,往上扣就變成帥氣棒球帽。

 

IMG_0407_副本

 

不管是夏天的防曬系列、還是冬天的保暖系列,UV100一直在功能性服飾上耕耘,而且布料全面不含甲醛、螢光劑,金屬副料則符合標準檢驗局規範及歐盟ROHS環保標準,讓消費者穿了安心有保障,如果問起我冬天發熱衣怎麼選擇,很推薦UV100遠紅蓄熱系列喔!

 

官網:https://goo.gl/j2CzBu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V100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