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收到一個很有趣的試用邀請,而且我好喜歡,衷心的想推薦給身邊的人,就是以下這五位色彩繽紛的朋友。

 

DSC00713.jpg

 

他們是誰咧?他們是大嘴巴跟麻吉的合體,來自美國的「Sing-a-ma-jigs 」大嘴麻吉合唱團,ㄎㄎㄎ!

 

DSC00714.jpg

 

它們不只是花瓶玩偶而已,既然是合唱團,當然會唱歌啦!

 

這是全球最大玩具公司Mattel為聖誕節推出的音樂娃娃,剛接到這個邀請時,還幻想應該就是普通音樂盒之類,一轉發條娃娃就會發出音樂轉圈圈,但如果只是這樣,就太老派了。

 

大嘴麻吉竟然會唱歌,而且還能和聲,到手的第一天,我簡直笑翻了,立刻邀請八樓和十二樓鄰居到家裡來看表演。

 

DSC00803.jpg

 

在介紹合唱團成員以及表演之前,先說說它們的製造者Mattel是何方神聖。

 

Mattel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旗下最有名的就屬芭比了,創辦人B.Ruth Handler1945年從女兒剪裁的紙娃娃中產生靈感,發表了世界有名的芭比娃娃,至今已經賣出十億支芭比,這數字實在太驚人了。

 

來一下ps,目前全球首家芭比娃娃旗鑑店就在上海淮海中路。

 

29662_1123268698314_1725019125_234408_2073823_n.jpg

 

除了大名鼎鼎的芭比之外,Mattel還生產玩具總動員、汽車總動員等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的玩具們,幾乎想的到的玩具都是出Mattel,Mattel可說是造福廣大兒童,他們為了聖誕節,再推出五款新的大嘴娃娃。

 

DSC00723.jpg

 

DSC00724.jpg

 

DSC00725.jpg

 

DSC00726.jpg

 

DSC00727.jpg

 

大嘴們本身造型實在太有喜感了,為什麼是以香腸嘴示人,是說黑人都很會飆歌,所以以這種黑人的香腸嘴造型出場嗎?

 

 

除了五位團員,這個團還有一個帥氣的隊長,以後表演都是這樣子的排場。

 

DSC00808.jpg

 

哈哈哈~不止聖誕節,新年也可以來唱個「過了一個大年又一年~我與我那蓮花妹妹去拜年~」看我居然擺個拜年的姿勢要來指揮。

 

DSC00809.jpg

 

表演正式開始,由隊長李bibi帶隊,我負責指揮,奈奈是攝影師。

 

 

哈哈哈~太好笑了啦,我手忙腳亂,而且顧著指揮,都忘記也要幫忙唱一下,完全聽不出來是聖誕歌,倒是攝影師還有喔兩下。

 

好了,不要鬧了啦!讓大嘴好好表現一下,展現歌唱實力,為各位觀眾獻上這首「Oh My Darling」。

 

看看人家多有默契,一搭一唱還有合音咧~

 

 

 

還說是音樂人,太慚愧了,我要回家跟我的大嘴麻吉合唱團好好再練一下。

 

這個禮物真的太新奇、太有趣了,收集一整組的話可以大合唱,適合聖誕節、新年、農曆過年、西洋情人節,一路送下去送到跨年。

 

首先登場的聖誕節,就可以買這個來當交換禮物,按手的時候,會打招呼、會講話、會唱歌、會和聲,按肚會張開嘴巴露出牙齒唱歌,相信收到的人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很欣喜,是美國聖誕節超熱門、超搶手的禮物。

 

而且我發現這款娃娃還可以當成上班族解壓的工具,下班回家累了一整天,按一按大嘴麻吉發洩一下,看它們搞笑唱歌真的很high很解壓耶,因為太紅了,聽說在美國還缺貨,台灣的朋友,現在也可以同步搶購到這可愛的團體,讓他們陪你度過聖誕節。

 

 

 

 

 

詢問度Top1的大嘴麻及合唱團哪裡買 http://tw.mall.yahoo.com/store/fun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