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嗜好名單應該可以合理增添「收納」這一項,不管什麼東西到我手上,都想分門別類收納好,因此在買很多東西前,腦海都會自動浮出這可以收什麼?可以怎麼收?電腦包就是其中一個。

 

有人可能覺得,不過就電腦包,是要收納什麼?沒辦法,收納人就是隨時有收納魂,我連電腦包也要收納哈哈!今天就來分享我的隨身電腦包。

 

換過好幾代電腦包,每一個都用一陣子就覺得還是有不便之處,最近找到的這個組合我覺得還不錯,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哪裡買的吧哈哈!

 

IMG_9416

 

因為我的工作很倚賴電腦,只要有電腦在,到哪都能做事,加上現在每天要寫365,不能像前陣子可以偷懶把電腦放公司,必須隨身攜帶,電腦要越輕薄越好。

 

然後我出門並不會只帶電腦包,還會背一個後背包,裡面裝錢包、化妝包、水壺、面紙、濕紙巾、噴手的除菌液等等屋欸謀欸,哩哩扣扣已經有負擔,所以裝電腦的包包也要越沒感覺越好(包包收納文在這裡),不然天天出門帶兩個包也不是辦法。

 

最近剛更換的這個電腦包,乍看只是一個筆電保護套,電腦裝進去之後,可以再放進其他包包裡。

 

IMG_9417

 

但是我的外出包不夠大,裝不下電腦,這個保護套討我歡心就在這,這時候拉鍊一拉開,馬上冒出提把,變身成為電腦包。

 

IMG_9419

 

IMG_9426

 

而且薄歸薄,也還是有放資料的地方,及一些口袋跟收納的暗袋。

 

IMG_9425

 

這麼輕薄沒地方收充電器跟滑鼠,所以我幫它另外搭配了一個小包。

 

IMG_9424

 

原本是筆袋來著,但我一看到它,收納魂馬上跑出來,腦子裡就安排好裡面要擺什麼。搭啦~筆袋變身3C收納包。

 

IMG_9421

 

裡面收了筆電充電器、手機充電器、滑鼠、USB、耳機、一支筆以防萬一要寫東西,而且剛剛好都擺的下去。帶手機充電器沒帶行動電源是因為,新手機的電池很有凍逃,可以用超久,然後現在滿多地方可以充電,行動電源太重了,所以帶充電器比較實在。

 

IMG_9422

 

外出的時候,3C包可以放進我的後背包裡,筆電則很輕巧的提在手上就可以,這樣子外出工作開會東西就都備齊了。覺得自己很會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包包裡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