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太忙碌了,主業、副業忙得不可開交,忙得連吃飯時間都快沒有,但是365也不是開玩笑,沒有請假的一天,但是可以有代班的一天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家的部落客不只我一位,還有一個痞客邦前十大命理部落客(據說目前是第八,他們那個圈子應該不大吧,該不會只有十個在比拼吧哈哈哈),今天就請出他來為我的365代個班。

 

跟大家分享《所以說命運根本不能改變?》這篇好文。

 

跟在命理大師山姆身邊多年,雖然我依舊不懂八字、不懂命理、不清楚能量,但是每天耳濡目染之下,也知道命不能改、運不能改,但你能改的是你自己。你變好變得更正向,運氣自然跟著好,運氣一好,命就也好了!

 

所以當你覺得負能量太多、狀況不滿意時,不要怨天尤人、改變自己吧!

 

點播一首王力宏的改變自己,然後今天不是說有代班人,我們來去看代班人怎說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